照片完全表示我的心情......

一切都失了序
工作大爆炸
腦袋大爆炸
心情大爆炸
身材大爆炸→連大白鯊都為愛消瘦51kg
現在連網誌圖也因為流量暴衝
當日人次: 2173 
也大爆炸圖片出不來
害這裡變成空虛地帶....

現在連肚子一樣快大爆炸....來去 噗噗 
大家周末假期愉快!





差點忘記說
今天在石牌巧遇v.i.p藍喵
http://www.wretch.cc/blog/raymoi/14671781
→他說崇拜我 哈哈哈哈 不是我自己臭蛋

因為以往只有在網路上對談
彼此也沒見過本人
對眼的那一刻 笑了
藍喵說:你聲音好低沉 和我想像中不同 我以為你是走甜美路線...
嬌小 之後 
甜美 再度成為不可能的莎拉關鍵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藍喵好興奮的感覺

於是我們拍了巧遇的合照留念
他正好手上有GD的專輯實品
天啊天啊!!!看見實品的感覺真的太酷了....立體感十足 
明天就要去買....A GOGOGO~(CL口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