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吸管 吸吸吸....

應廣大好奇的你 所以莎拉決定來篇禮物心得使用文
(其實是自己愛寫 哈哈哈)
今天我立刻買了鮮乳來喝
一拆開外包裝裡面包有十根可愛的小牛包裝吸管 真捨不得用!!
嚐鮮總是讓人感到興奮啊~~~~~!!
打開內包裝看見原來是長這樣啊....
吸管長得很像小朋友很愛用的轉轉蠟筆
巧克力原來就是裡面顆粒的玩意
其實早上我就拍好要上傳的 可是無耐公司的相機出問題
所以晚上我又買了一瓶鮮乳
我發現好喝不好喝重點在其實鮮乳
把吸管放鮮乳裡再吸 
真的就是喝的巧克力鮮乳耶!!!好有趣啊....
透過那根棒子原本無味的鮮乳會變得很甜 
有時後用力吸還會把裡面的顆粒吸起來
顆粒咬起來脆脆的 
有點像7-11有在賣一種紅色一包的巧克力球裡面的那種口感 
顆粒會隨著你喝的次數 慢慢融化掉
最後又恢復成為鮮乳!!! 
很好玩吧....可惜....只有我喝得到!!!哈哈哈哈

聽寶妮說好像還有賣很多很多種口味
當然也不乏怪口味....
喝起來也都非常甜
有機會去加拿大也可以買來喝喝看(好像澳洲也有...老外的玩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