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累了嗎?

我累了。
昨天晚上不小心喝了咖啡
沒想到一喝 又體虛
整個人體力由50直接降到0
可是為了工作硬是熬夜到3點多才睡
搞得我脾氣超暴躁
這時偏偏又有白目弟跑來跟我要電腦用
我不能睡覺都快哭泣了!!!!

早上想說不能再喝咖啡
自以為喝咖啡可以不睡覺
改買蠻牛試看看好了
但結果好像沒屁用 還是很累....
最好的方法還是讓我好好睡一覺比較實在
索性連早餐午餐都不吃了.....一點胃口都沒有!!!

呂莎拉你是怎麼了?

黑眼圈和BB勝利一樣深了...............
我需要西藍菜!!!!

回家快來趕進度
被太陽獎不出口的Fu*k快笑死了!!!
不愧是認識10年的好兄弟 一定要力挺GD阿!!!

我也想要太陽送的戒指~~~~~~~~~~~~~~~~!!!


剛剛看到好消息
9月-10月 YG會推出太陽
10-11月則是SE7EN
真是太高興!!!!
SE7EN等你等到都心灰了.....
快點  回來吧3!!!!



最後恭喜GD獲得本週Music Bank一位
還沒comback舞台就得第一
果然是GD超強!!!!
連專輯都還沒有開始宣
韓國唱片銷量統計網站發佈的資料顯示
8月18日推出的G-dragon第一張個人專輯在發售後就接連數日
蟬聯了韓國唱片日銷量榜冠軍
短短4天個人專輯四天銷量破10萬

BigBang在日本發行的首張同名專輯
人氣也大爆炸!!!
獲得的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第三名
緊追在傑尼斯Arashi後面!!!



可是............日本人氣大爆炸
台灣可不可以也來一下拉!!!!哭哭
是說要不是因為發日本專輯
台灣電視才會看的到BB 哎~~~~~~




30萬大關即將到來!!!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