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貨中..........我 Break my heart!!!

剛剛打電話去給韓流風 老闆娘說要9/10才會到貨
我的天!韓國缺貨當然台灣也缺
是說原本想說可以慢慢拖再買
好死不死早上看GD TV
GD開心的拿著才剛到手的個人首張專輯
興奮的表情 通通寫在臉上

專輯的GD臉 原來是浮起來的 好精緻!!!
害我也很想要實品
都可以把CD掛在牆上當裝飾品了!!!!


GD細心地打開專輯介紹裡面的封面
每一頁保證超值
又介紹了幾首專輯裡的歌曲
第七首和好兄弟太陽的合作Korean Dream (feat. 태양)


GD說:不是有一個American Dream嗎?
每國人總是會有實現自己夢想之類的
看到這些 總會非常羨慕
是期望啊 怎樣的Korean...想要有韓國的夢想
再加上永裴(太陽)和我是十年的朋友了
我就請他和我一起合作了這首歌曲

13歲我的我們很年輕
Me an ma man押上了全部
夢想很遙遠 Keep it on
不停奔跑 改變是上的版圖
表現出了永裴含我這種抱負的歌曲



13歲的GDYB 國小就進了YG當練習生
這麼多年後的努力.....
現在真的完成夢想 YB先再來是GD 都出了個人專輯!!!
태양 like shining storm
G-Dragon place varoom varoom
WE ARE THE KOREAN DREAM



影片裡比專輯更搶戲的無非就是
TOM an Laura
GD每晚都與她們一起睡覺的被單男女 哈
超酷 我也超想要.....不過同時也代表著內心的寂寞~~~哀
GD.....怎麼連被單都這麼有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