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湯姆漢堡TIN TOM'S BURGER,KERO又假冒我大學同學了!(其實是高中同學)


下午出門時 在家樓下 穿過大樓間 
看見好大一顆的黃昏太陽....

腦海中浮現Rain躲避太陽的方法的mv片頭及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c-X6L8FP4
這首歌很好聽 我推!!!

看見這樣的太陽....
心情頓時明亮了起來
但身體依舊炎熱
我與Kero繼續騎著機車 穿梭在台北的馬路間
假日總是人潮湧擠 車子排出的廢氣
讓溫度又更加的升高了!!!
心情不自覺地煩躁.....鬱悶 起伏好大!!!!

今晚主要是和大學同學小老鼠吃飯 

晚餐場地是饕客豬逼找的
最近他和Kero很瘋狂跟隨食尚玩家路線趴趴走 
下午電視重播還播到石牌天母美食勒~~~

豬逼為我們挑了一家美式餐廳TIN TOM'S BURGER湯姆漢堡
位置在東區微風二館後面巷子裡
店面超小 餐廳位子只有兩桌 外面兩戳
建議要去的人請先預訂位子比較好

平常較慣了牛肉漢堡 
今天改叫雞腿堡 看圖可發現整隻雞都炸開了!!!!不錯吃....
薯條很脆也很好吃 但如果要加起士醬要另外加錢 
套餐另附飲料和小聖代

距離上次和小老鼠見面
竟然是去年10月的事情
時間過的超快的....但我們一樣都沒長進
妙的是大家聊到一半
也是許久不見的阿丹同學突然衝到店裡和大家打招呼
好個巧遇 這麼低調 也看的到我們!!!!哈哈
阿丹越來越瘦了 整個人只有巴掌臉
以前大學它可和我差不多重
現在整個人大瘦一圈 超羨幕!!!
還大方介紹女朋友給大家認識~~~~真幸福阿!!!

結束見面後 我發現巷子裡居然有苦茶之家
最近受到舌頭破掉的困擾
同事給我的偏方是喝苦茶會很快復原
於是我毫不考慮買了一碗(→好古老)來喝

喝一口 真的ㄎㄠˋㄅㄟ的苦!!!!!!
我承認我不能吃苦!!!哈哈哈
吃仙楂也沒用 只會讓破洞更痛=
喝苦茶雖然是治標不治本的偏方 
可是希望明天就能好阿!!!!

最後我們來到敦南誠品買書
看見每年暑假都會舉辦粉樂町的活動

出現了古老的拍貼機 讓人好懷舊
想當年高中超流行!!!每個人都會拍吧!!!
隨著數位相機的普及
拍貼機現在又慢慢消失了...
很有興趣的Kero君提議拍一張作紀念
太久沒拍 很多表情都不會擺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