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不會...結果還是栽下去!


小時候 我真的很喜歡金髮碧眼的洋娃娃
但自從高中學英文老師的一句話後
那種喜歡的感覺 跑掉了
接著 在工作的補習班裡
又看到很多劣質的外國人
感覺更差

所以  
我以為喜歡韓國花美男後
再也不會喜歡外國人(這裡指西方人)
沒想到這次栽個頭大

大家都以為我在開玩笑
其實我是認真喜歡的
至於為什麼那麼喜歡
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塔羅牌曾提醒 別被外表給迷惑
偏偏聖杯侍衛卻慢慢吸引著我
一見鍾情 再見傾心 
但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心意
請容許我再一次犯錯 跟著感覺走 
雖然又可能會失敗+1 

等了三天 終於收到回信
其實我的信都打好了 只差沒按下送出鍵
但是要當HOLD住姐
又不是閒著沒事做
(雖然事實是這樣沒錯 哈哈)
但這一次 絕不能讓自己變得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