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Where is mine?


最近常因感動而落淚
第20天
學弟終於開始有意識 可以回憶了
以前都覺得失去記憶是電視或電影裡的劇情
沒想到竟然活生生的上演

昨天在病床上還不認得自己女友甜甜的學弟
不過突然 他都想起來了
他看著照片一邊哭著說:我以前很喜歡你 現在也喜歡 以後也是!

甜甜告訴我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真的好替他們開心
但同時不捨的眼淚也不停流下來ㅠㅠ
 

第21天
剛剛我又去醫院了!
今天由於太多訪客 學弟注意力慢慢變低
可能是要想的事情太多
不過 學弟又趁意識不清
對甜甜告白 說:我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歡你了!I LOVE YOU When i first met you......
真是太甜!太甜了!
在一旁又要感動噴淚ㅠㅠ
 

 

看著他們感觸好多
有些人 愛人就在身邊卻不好好把握
有些人 卻連心愛在眼前卻想不起來
難到真愛需要遇到這麼多考驗嗎?


 
人生苦短 真愛難尋
而躊躇不前的理由是甚麼? 
為了別讓自己後悔
請別放棄對愛追求的權利


如果有我的臉書
最近應該會發現
我對英文有點熱衷吧XD 

今早還因為在捷運上太專心念英文 
結果坐過站了 噗
 


Will u be my tour guide and i'll be your guest?  
喔喔~好像有點開始期待明年的一期一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