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咱們淡江資傳第四屆系學會活動組會議
系學會會長 必給大便花
活動組組長 小老鼠
以及重要小組員 呂ㄗ
在信義區展開一整天長達10小時的meeting
三個低笑點的人在一起
期間氣氛熱鬧 絕無冷場
絲毫沒有一分一秒冷靜

中間2點到4點的時間本來是他倆看電影時間
我跑去信義誠品晃 原本是打算回家當阿宅

在信義誠品裡有好可愛的可瑪貓看板 忍不住讓人很想跟她一起喲呼~~~~!!!

結果沒想到一晃晃到他們看完電影
於是我們又續攤 買了飲料
很隨意的三人就在路邊坐了下來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用太拘束
沒想到很多話的三人
隨便一聊就從白天聊到黑夜

(ps.上圖右邊 有個東西叫 菸友爽
我很俗 今天第一次見識到這玩意
菸友爽 顧名思義 是抽菸的人爽
但是一整個也造福必須吸二手菸的人=抽菸人的朋友=菸友
看是啥口味
像羅漢果口味在抽菸前一沾在煙上面
一整個抽出來的菸味
就像是羅漢果的味道
變得好好聞
造福了我這種不喜歡煙味的人阿....!!!!
不錯不錯是個好發明 )


從工作 到愛情 到回顧大學生活
三人聊天的感覺很好 
或許是畢了業了
很多話更能直接說的出口

雖然小老鼠死不跟我們說他大學喜歡誰
也死不承認自己也算萬人迷
但也同時是顧人怨的對象
(我還是記不得我倆吵架的原因阿....
不過事過境遷 如果那麼在意 現在我們就不會坐在一起拉!!!)
好喜歡必給對批亞(她男友)的迷戀
兩人的對話 即使是出軌的砍斷手 砍斷腳 或是砍斷小雞雞 之說
聽起來都覺得好好笑也好幸福阿!!!
相信某天我一定能吃到這喜酒

不過必給得失望了!!!
你還得好久才能吃到我的喜酒
我看我30歲前有可能都會是該死的單身
而小老鼠呢....你也快找個女友吧!!!
記得你說的kiss的時候要塗護唇膏 哈哈哈哈


講著講著大家覺得肚子餓了
於是必給帶我們轉戰東區明曜百貨對面的小巷子裡
有一家她很愛吃的日本料理店 仟軒茶屋

我點了豬排飯 因為從中午看到別人吃的時候就想吃了!!!!
雖然很好吃 但是我更愛學校附近的高松耶!!!!
必給說這家店裡真正王道是牛肉飯和某種魚的套餐(抱歉我忘了) 不過我們都沒人點
每天的甜點也不一樣 
今日甜點是葛米或抹茶冰淇淋
必給大推葛米 其實吃起來就很像透明的QQ米苔目
(此時我們又開啟無聊的玩笑 "米台母=台語 你殺母".............ㄎㄠˋ超冷....)
抹茶冰淇淋必給說茶味很重 如果不喜歡茶味重的不要點!

兩個事業有成的人紛紛拿出名片送給我
唉....真是Shame on me!我沒有名片
好吧!以後有我再發給你們哈哈
小老鼠還拿出一張經典的證件 宋少卿大叔
(本人更像勒 <--本人堅持要放!)

致於是什麼證件心知肚明 
畢竟那要回收 被他偷渡 所以我不能說哈哈

為配合小老鼠冷笑話level
我開了很多很冷的玩笑
(1)必給說: 
念語言學校應該可以拿到"證"書 
我說:
那"鄭"伊婷(必給本名)呢?
(2)小老鼠說:
我們今天的飲料"運"都不好
我聽成飲料"慾"都不好
我就回答說:
那馮晟"育"(小老鼠本名)勒?

好爛好爛......
連續拿到好多的0分
終於在最後時刻拿到一個20分!開心 (勝)
不過笑點必須是我同學才知道 所以就不提 哈哈哈

總之我們三個人在一起
笑到嘴巴酸
還能練腹肌 
真是太白痴了!!!
大家都沒變 感覺真好!!!!

喝喝

吸吸

哈哈

(這又是我和小老鼠在耍冷.....
要了解我倆笑點 必須要有點聰明
上班族很鬱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