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就做好的卡片 差一點點就變成送不出去的垃圾了!!!

上禮拜六日超忙碌...好多活動啊!!!
星期日下午在光華商場附近的台北啤酒文化園區(前建國酒廠)裡
舉辦台啤籃球隊冠軍感恩會
從六月拿到冠軍後 因為七八月的亞洲籃球活動
導致感恩會到現在才舉辦....都有點冷卻了!!!
所以說打鐵要趁熱啊....
而我不是才說我對追星這回事冷感嗎?
怎麼又去了.....不知道為啥
冷雖冷 但是就是想去瞧瞧 反正又不少一塊肉
抽屜裡擺放許久的世念手做卡片 
原本打算讓卡片石沉大海 算了....還是帶去送他吧!
連內容都還是空白一片啊...
和甜甜相約吃午餐時 硬是把一整張大卡片的內容填完
連甜甜都發現我試圖以大字與大間隔來吃空間 哈哈
~~~~不知道要說啥.....畢竟過好久了!!!


下午約莫兩點左右 我們到了園區裡 
從沒來過這裡有點新奇 才走到大門口擺的就是世念的看板 真開心!!!
不過動作有點好笑!!!
進去園區一路上沒啥人...我以為該不會大家都冷了沒人來吧!!!
原來是我們太晚到 大家早就坐在裡面等了
346倉庫還滿不錯的  不用辛苦曬太陽 還有冷氣 超爽!!!
這倉庫的平常用途好像是餐廳 也有一些音樂的活動....還滿妙的!!!


感恩會開始 球員各各看起來精神不錯 
尤其是前一場南區感恩會以落腮鬍整個拉榻造型出現的世念
今天清爽!!!帥氣!!!莎拉看了很歡喜....
球員以搞笑的舞蹈取悅我們 看這些傻大個跳舞真的是很好笑
台啤隊舞 寶貝對不起

純屬特別達謝球迷舞

雖然我冷感 但還是會適時地說出 好Q這樣的字眼 
這樣的情緒一直到達快要簽名的前夕完全改變

對於感恩會簽名的事情
我和甜甜還有甜甜麻吉古三人 我們不像別人拿著雜誌或海報
而可愛筆記本一簽要簽15個人耶....蛤我不想全部拿給他們簽
於是我跟古要了兩張筆記本撕下來的紙 
這樣會不會很沒誠意啊?! 答案是會!!!

隊伍漸漸往前站在倒數第二排的我們終於慢慢接近球員簽名區
奇怪..........陳世念不見了!!!
不~~~~~~~~~~~~~~~~~~!!!
他不見了 我還簽屁阿..........
而且我想親手把卡片給他 如果他不在 玩完!!!
我的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都已經做好如果輪到我 他不在 我就不簽的心裡準備
幸好!!!原來他只是去上廁所 再快要到我的時候 還是出現了!!!
這讓我彷彿又上了天堂!!!真開心...........

於是我帶著兩張破紙以及筆記本上去簽名
沒想到才簽第一個就被打槍
神奇老爸羅興樑要不是他是我國中最愛的宏國一員
原本我很尊敬他的.....
他看到我的紙 首先擺出不屑臉 嘴巴翹一邊
然後硬是要把我的相機搶去 簽在相機上
感覺很尷尬.....是說雖然我拿那種紙真的很沒禮貌....
我讓他簽了 反正我早打算好用去光水去一去就掉了的心態 也沒有很計較
不過在我後面的甜甜和古 反而覺得對他這樣很生氣

一整排有的沒的人 全部簽在我準備的紙上 
當然只有世念有這機會簽在我筆記本上啦 這就是差別待遇!!!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再給他簽名之前 我呈現臉部發白 神經不受控制抽蓄狀
甜甜說好誇張!!!上一次發生是遇到瑋柏那次.....
難道我只要遇到我的菜 都會這樣嗎?完蛋!!!
終於到達世念前面 好死不死有個人從他後面跟他說話
害我處心積慮要把聽不到學弟跟他長的很像的照片 
夾放在筆記本一起給他看的話題 就這樣被破壞 
不過幸好我安插的to SARAH的小紙條還是起了作用
他有幫我簽上我的名字耶....真貼心!!!
我把卡片交給他時 他看了一眼 但沒注意看= = 只說了一聲謝謝 好短 好可惜!!!
我特別把封面挖空要給你看的....
沒關係啦!!!心意心意~~~~畢竟他不是臭臉就已經謝天謝地咧!!!
後來還給我拍一張好可愛的微笑照片 可惜我手很賤糊掉 真不甘心....

然後接著是甜甜她倆的愛 何守正
他人很親切 雖然已經笑到僵掉....
簽名還附一個YA!!!大加分.......
看著甜甜害羞地和他握手完緊張樣 其實不輸我孬啊!!!哈哈哈

結束了簽名會
我們一直找機會溜到世念旁邊要合照 
無奈太多人很猛的卡位 我們這種害羞的肉腳就是輸了.....
衝到外頭再卡一次 
甜甜和古兩人超熱心的要對世念說
"他有做卡片給你........"
這次他很清楚的聽見
用他非常可愛的聲音回答我們"喔....真的嗎?"
然後看看他手上的袋子
我說"有阿....就在裡面"
試圖想請他拿卡片和我拍一張
但他說"不行耶..對不起.....因為後面有一大群人 一照就...."
嗯我能體會........有你這些話完全足夠!!!
畢竟你是 臭臉王 陳世念 
今天卻意外的親切!!!一切讓人滿足啊.....


世念啊....你真的要認真一點練球
不然批踢踢上的鄉民真的超愛攻擊你的
不過不管你們怎樣攻擊 
我還是愛
誰叫"世念 是一種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