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班 衝衝忙忙地搭上606號公車
準備要去永康街附近的坐月子中心 看my little nephew
出生幾天了 如果再不去看
我老姊可是很愛計仇的人 哈哈哈哈 很怕被記一筆
(呂宣良你死定了!舅舅還不去....)

公車在天母停靠 突然上來一個有型男子
我一看 不是 前棒棒堂男孩邱帥 嗎?(也是許純美前男人邱品叡他弟)
說實在他比他哥帥很多很多 
而且偷偷說 是我的菜 哈
之前看到他 覺得有點像WILBER
你們知道的 ABC 哈 所以我喜歡
第三次碰到他 前兩次在球場
這次在公車上 好巧!!!眼睛吃冰淇淋很開心 哈哈哈哈
他剪了一個很有型的頭 跟阮經天一樣的Style
很想找他拍照啊!!!可是太糗 於是作罷....
KERO還很嘴賤的說"找她拍照 你就變成呂純美!"
拍部到照有點不甘心 於是我又忍不住當狗仔 拍了背影 
哈哈哈 小心!你的背後有個人

好啦到正題!
剛剛在榮總前等公車時 我抬頭看著前方 
回想著....這不就是我出生的醫院嗎?
現在我都長那麼大了...真是感概!!!

而今天在我前方的 居然是我的小姪女 是一個新生的生命
4600的妹妹真的好大一隻 
可是我們太晚到了 只能隔著櫥窗看看她
一下子哭 一下子笑 真的很可愛想捏她的臉(小孩最討厭大人這樣做哈哈)
老姊說 "妹妹像我二姐"
姐夫持相反意見說 "妹妹像我"
於是我和我二姐很幼稚地開始爭奪"誰比較像" 的遊戲

這是我!!!有像到嗎?
好啦其實還好....妹妹的頭髮...比我多 哈哈哈哈


老姊也要跨入另外一個人生的階段了!!!
他說生孩子的痛苦 比我門想像中的還痛
親眼所見"擠ㄋㄞˇ秀" 哈哈哈 
我可是很嚴肅的眼光 在看待新生媽媽在抽ㄋㄞˇ的那份愛啊...

好可怕喔....我和KERO開始擔心了起來
不過老姊馬上接著說
"你們先要擔心的是找到對象再說吧!"(ㄇㄚˇ的 酸)
好啦好啦!!!反正我目前並不想生 哈哈哈


座落永康街附近的巷子裡
原來裡面別有洞天
超舒適很像五星級飯店
電視電腦完全具備 依造不同設施 每住一晚都有不同的價格
老姐住的算是好的5500一晚 總共要住20天 會花上11萬台幣
我換算 我再公司裡要做一整年 省喫儉用才有這樣的積蓄
天啊!養小孩好貴 我不想生了........

待了一會 老姊的習性又來了
開始要趕我們走 因為她要休息...
無奈的我們前往永康街吃晚餐
話說來到這裡
才知道石牌夜市的物價還算便宜 物美價廉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這裡是天堂啊!!!

還吃了傳說中的芒果冰
吃下去之後才發現
也還好嘛.....
大家太誇張了!!!
這根本比一些我家這邊的冰店買的冰 還不好吃啊...!!!
真是有些失望~~~~!!!

好啦!今天就先到這裡
我好累.......心煩意亂的!!
那就先和大家說晚安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