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 為你 彈一曲....

(1)首先針對昨天的七夕一日
有很多要碎碎念 哈哈哈
情侶們愛吵鬧 每每人氣人很多的店家 全部都客滿 
並沒有我們這種人的立足之地 
反倒是那種看起來舒適的小店 很安靜的地方
情侶應該是要享受 兩人時光 吧?!
偏偏這種地方卻沒有人煙 好奇怪
(原來所謂的兩人時光 是更晚 哈哈)

(2)早上看到網路新聞
看見有人把十萬紙鈔折成玫瑰花送給情人
我記得以前和佳本她們聊過有關 花 這一物
他和勇士甜甜 採實用派
認為送花沒用 一下就凋謝了 浪費錢
我還以為每個女生 都喜歡看到花
原來我錯了!!!是我自己搞夢幻 哈哈
我喜歡花 雖然會凋謝 
但從喜歡的人手中拿到那一刻的感覺 是無可取代
(話說 喜歡的人拿什麼給你 都會開心吧?!...........說的也是)
不過我不用那麼誇張那麼多 
其實一朵就很開心了!!!(很容易滿足的傢伙)

就像上一篇 我說過
如果是很可愛的小野花 喜歡的男生看到了
再見你的那一刻
拔過來突然拿到你面前 並說
"看到時 覺得很可愛 所以想拿來送你...."
聽到這樣也會超級開心的吧!!!
誰說浪漫一定要花錢呢?!哈哈哈

那我想佳本你們應該很喜歡這種十萬玫瑰花
超級實用 誰不愛!!!哈哈哈我也愛
只是花錢要拆開  我很懶.....

(3)前幾篇 傑森小弟跟我說蘋果日報上有去死去死團 情侶退散 的新聞
我去看了!!!覺得這些人也太誇張
我呢...........雖然討厭小情侶(因為太多人太誇張很不順眼 哈!!)
但其實只是眼紅和喜歡打嘴砲說討厭
實際上 我還是想成為她們的一員 哈哈哈哈哈
記得上次 電視訪問去死去死成員團的人
有一個題目說"如果今天有機會讓你成為情侶 你會選擇要 還是不要?"
結果竟然全部舉圈
果然............. 這些人都是 見不得別人好 
所以不順眼來反抗 哈哈哈哈我也是

(4)晚上和KERO跑去我二姐家
和同學同住的他一整個清閒
沒有老媽的碎念RAP攻擊 當然很爽
姐同學有一台高級電子琴
本身就會鋼琴的KERO好厲害啊!
我一整個就是 手指肢障 
專用 一指神功 彈琴
唉...本來鋼琴氣質女孩就對我是Mission impossible
印象很深刻的一部韓劇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三順也是一個Paino苦手
但是最後他為了男主角練了一首很好聽的英文老歌
Over the rainbow
為了喜歡的人
認真的做一件自己原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嘿嘿嘿....改天我也要選一首曲子 來苦練!!
反正距離我找到對方 也還很久 可以慢慢拖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真有那一天 我一定會報告大家!!!
請大家耐心等待哈哈

(謎之聲哈哈:搞不好....一輩子 彈=談 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