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同學 你是在整我嗎?

昨天我的學生丹尼突然問我
"老師要不要去世貿看軍事展?"
我心想"...........軍事展喔.....沒多大興趣.......
不過既然他邀約去看看也好反正宅女也沒事 哈哈"
"但你爸媽會去嗎?而且他們讓你去嗎?"

"不會...他們說隨便...."
"真假!!!"
丹尼是一個家教嚴格的小孩子
對於他爸媽會讓他自己去看展 我感到驚訝萬分...

於是今天早上九點半 我們約在士林站
一開始我沒注意到他身邊有人 突然仔細一看
"不會吧!!!丹尼和他老爸!!!!"
我嚇到甚至有點傻眼....."不是沒大人嗎?!"
沒想到他爸也來 原來她爸也要去世貿 雖然是看另外一個展 
但還是覺得這一路上很尷尬 有種"丹尼你在整我嗎? 的感覺...."
因為我也很怕他爸啊!!!!搞得我神經有點緊繃!!!(負擔)

就這樣一路上 我試著視若無睹他爸的存在 盡量不要對道演或是走在旁邊
一整個很孬種!!!哈哈哈哈
到了世貿終於和他老爸分手 心情整個大開!!!!哈哈哈哈哈
以為要認真看軍事展的丹尼突然說肚子餓想買早餐吃
於是我帶她去101樓下的麵包店買麵包吃
稍稍填飽肚子後 他說"老師我想去101的Page One書店"
"ㄟ~這小子 不是要去看軍事展嗎?難道...."
果不其然 我感覺到 丹尼只是拿軍事展作藉口
真正目的是"脫離父母手掌心 藉機偷閒"

背著他老爸我們根本沒去看軍事展的我
一整個有種做壞事的緊張心情 很怕被抓包
怎麼有種偷偷來的氣氛.....
反而是說謊者丹尼 非常神色自若地跟爸媽說謊....
其實....老師是乖小孩 不太常說謊耶!!!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幹了壞事了....

去了Page One 丹尼馬上被書架上的神鬼認證小說給吸引
他本來就是個很愛看書的小孩 跟我完全相反 哈哈
一下子他就找了一個舒服的角落 打算把那本書看完(先生很厚耶~~~~!!!)
我說我沒差 他慢慢看 我自己亂晃 只要你不要亂跑都可以
於是演變成為 丹尼在看書 我一個人晃來晃去 
反正我很能自嗨即使是小小的一層樓 我也可以晃很久

101樓上的觀景台電梯入口 有很可愛的101插畫喔!!!
很多的觀光客也在這裡拍照 當然我也要!!!哈哈哈哈
在這一層晃了一下子 心想時間也差不多了 
"如果他老爸打來丹尼布在身邊我該怎辦 好吧!下去找他!"
幸好我做了正確的決定 下去沒幾分鐘 他爸就打來了!!!!
沒想到 他爸看完他的展 竟然要來找我們.....(倒)
怎麼又來 101碟對碟 的遊戲
只好假裝剛看完展跑出來買個東西 然後立刻又跑回去
幸好剛才在軍事展門口時 有注意免費入場這回事(但又有點不確定...)
所以不管怎樣 如果他老爸問起票的事情 
就假裝說沒人看管我們 戒備不深嚴 
以為直接走進去就可以(這樣誇張的理由?你會相信嗎?)
哇哈哈哈哈 沒想到賭對了 真的不用票耶!!!

兩個人又假裝好像看過展一樣
又陪他老爸進去一次
路線還假裝走的得很順
"丹尼 這裡很值得一看喔!!!叫你爸來看...."
我是很好的演員 最好是看過 哈哈哈啊
更好笑的連在這種奇怪的展覽
都碰見我國中同學張肇 真是太誇張 一天到晚碰到他
演唱會碰到 SBL球賽碰到 連這樣的軍事展 還是碰到....
要解釋我帶小朋友來看展 還覺得有點冏
(之前連他丹尼老爸老媽 都覺得我不會陪他去看 沒想到我答應
誰叫...........我是怪咖......哈哈啊)
就這樣又在裡面亂晃一圈
我總覺得丹尼對這展覽一點興趣也沒有
更加確定我的 脫離魔掌說 
雖然他死不完全承認!嘴很硬嘛你....
但我相信那幾個短短的沒有老爸管的輕鬆時刻 
一定是他這一陣子很大的壓力釋放吧!!
沒關係 你高興就好囉!!!
明天就要進入國中新生訓練的丹尼 也要加油啊!!!

下午兩點我和丹尼分開 找回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沒錯 繼續我們的粉樂町展覽 
之前預先打好電話給豬逼和KERO
(豬逼早上還說"你幹麻跟小孩子過情人節啊?!" 
真是大家太敏感了!!!我媽也以為我出門 是因為要去城隍廟拜月老
話說.........其實我早已拜過 沒用的!!!神也救不了我.....)
大家在東區約定好時間 準備開始今天的看展

第一個我們就先鎖定咱們 淡江資傳盧老 的作品
啊......萬萬沒想到....................因為颱風天
這展場撤掉了!!!也不會再有 畢竟再排好要一個禮拜
天啊..........早知道上禮拜就先去了!!!
算了來不及 只好跟作品簡介拍 代表我對老師的敬意 我有來看喔!!!哈哈哈

今天很多展場因為颱風天而關閉
不過我們稍微邊跑邊逛街
有看到一些很妙的怪作品
畢如說在ESPIRIT裡面的作品

作者用了人類身上的某私密部分 做了衣物及包包鞋子等設計
不仔細看並不會發現有那麼地奇怪....(因為現在太晚懶的做簡介了!!!)

走著走著東區的路上
有兩位無聊的人 在折氣球送人

我問他為什麼要做免費贈送
他們說"好玩啊...."
".....................哈哈"
果然是閒人一堆 不過不知道為啥我看到他們臉上散發出一種和藹
(我承認我瘋了!!!)
總之對自己喜歡的事物很熱情的人 看了讓人很舒服吧!
而他他們看見人們因為拿著自己的作品而開心著
那種感覺也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但我有看到有人不滿意 連謝謝都不說 
沒禮貌 真的很不知感恩 小情侶真欠揍!!!
那我呢也不知道要叫他們做啥 隨便做一隻狗好了
沒想到竟然幫我做我討厭的娘胚貴賓狗
但我還是很高興地跟他們說謝謝而離去 
至少他們送給我的 不只是手上的貴賓狗
而是陌生人 台灣人的 真情 人情 味

這次逛的地方 最有趣的莫過於這個 紙娃娃 奇怪的人型立牌作品

一開始沒發現其實這些紙娃娃身上的衣服是可以拆卸的
之後突然發現彷彿是.................嘿嘿嘿..........
對不起我很開玩笑!!!大家見圖就知道 
我褻瀆了他們 純屬博君一笑 大家看看就好哈哈哈

最後既然我們有逛街 
買東西吃東西一定不可少

今天我們終於逛到了這家踢雪店 
我們三人都一人各買一件 我買了一件紫色愛心踢雪 很滿足!!! 
終於有新衣可以穿了!!!哈哈啊 
然後還在燒肉店小乾杯前面賣著 我愛的麵包超人面具 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
KERO也買了他愛的吐司超人喔! 心情大好(笑)

此外還偷偷買了一個禮物準備送人
不知道對方的喜好 還真難送.....
希望他看到不要不喜歡啊!!!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也想買一個 只是想買變態一點型!)

過一陣子神秘禮物即將公開 哈哈哈哈 (先保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