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起來終於有體力告訴大家昨天的演唱會實況

想必又是一篇….好幾篇很長的網誌拉!

其實就是很想告訴你們演唱會很讚就對哩~哈哈

日曬雨淋打死不退哈韓族追星行程終站

=2005年台北流行音樂節
我的第一次戶外免費演場會就獻給”2005台北流行音樂節
2005台北流行音樂節海報

平時最討厭去人擠人的的我

今天完全就是衝著韓國小天王SE7EN去的!

帶著一顆興奮的心情等待晚上七點開始的表演


大約中午一點多左右
到達捷運市政府站

打電話給那天在中廣樓下的Fans

一個人的演唱會一定會太孤單

此時就是要自動去找一群志同道合的一起聽演唱會這才爽阿!

和我約定的Fans早已經到了現場排隊

走到現場人實在已經很多

竟然找不到她們沒想到她們打給我問我買了兩瓶”La Tea”了沒?

因為”La Tea”是這次活動大贊助商

如果有兩瓶”La Tea”外包裝

可以提早在兩點進入”La Tea” 搖滾專區排隊

(內心大哭)這個爛飲料偏偏只有在萊爾富才有賣….

剛剛才從很遠的捷運站走過來

天氣好熱!太陽好大鈔怕熱的我

雖然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買...

可是這種小事怎可以打倒我….為了小七我願意走>”<

邊走邊很想哭!還沒排隊前就要一身濕….

連最近的一家店都被搶購一空

幸好問了一位手上也有”La Tea”的路人告訴我

不然我會更慘走更多路!於是我有點緊張的跑到華納威秀附近的萊爾富

心想該不會沒有我今天就毀了….又是一個幸好

雖然飲料冰的都沒有了!還有一箱一箱的飲料

只是演場會拿著者兩瓶真得很重很累~~~!!!

超怕小七Fans就這樣拋棄我先進去我三步當兩步快速回到現場

終於找到他們了….他們排在很前面!

中途才插近來的我有點心虛

她們似乎早上10點多就來排了更加覺得抱歉與愧疚

所以我可憐買飲料的事情比起來也就變成小事情了!!

稍做休息時間居然已經兩點多

”La Tea”也打算要放大家進入會場

沒想到我這一刻竟然在我包包又找不到包裝

小七Fans都走進去了!~我要跟不上了拉~

好緊張….手忙腳亂地找….結果在口袋裡面DAMN!

距離演唱會還不到五小時前覺得魂魄只剩下一半吧~!快不行了

不過很值得我還是快速衝到小七Fans旁邊排排站

距離舞台也超近!算算大約是第四排吧真開心~~~!!!

環看四周已經馬上被人群們快速包圍

後面站的是一群可怕的國中生喬傑立Fans

聽到他們講的對話真是會讓人倒胃口

應該這就是我們的代溝吧!(後面會慢慢出現她們的對話)



太陽依舊很曬
!不過算是還能忍受的程度

最擔心的是最近幾天台北午後都會下超大雷陣雨….真怕

等待的同時….台上也有今晚表演的人在彩排

現在是超可愛又美麗又很正點的徐若瑄

非常認真的在彩排很有人氣!大家也當像在看表演一樣為他吼叫

他還問了大家現在看了彩排會不會晚上就不想看了?”

大家當然是熱情的說不會…”哈哈哈哈哈~

下一位來彩排的就是Jolin

對他彩排情況我沒啥興趣

但是我發現站在第一排前面的幾乎都是他的Fans

而站在我們後頭的喬傑立家族我想一定是支持很王心凌

果然就在我後頭大罵Jolin

Jolin全身都假的(胸部大到真的還滿….)

~Jolin還對嘴!”(誰彩排快歌還自己唱…)

雖然我很不喜歡這些所謂的少男殺手
但是聽到毒舌派還是會挺…..覺得機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