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該怎麼走?

今天818 有三個重要紀念:
1.BIGBANG成立五週年
2.權志龍GD生日
3.最重要的就是我們減肥擂台滿一百日拉!


結算這一百天 
第一名哆啦 減下20kg 體脂肪7.1

名副其實 他真的很努力克制自己
也很努力運動
只是 我真的無法像他一樣啊~
畢竟我本來就比較愛吃! 
 
第二名 KERO 減下體重10kg 體脂肪6.5 

KERO也是滿令人意外的
要不是我叫他來減肥 不然我現在跟他減肥前一樣重
我應該要心機重一點 
讓他慢慢被我追過去才是!
因為我比他高很多 哈哈
哎哎我真是人太好~
 
第三名 我 減下9.4kg 體脂肪5.5 

沒有到10 好不開心!
(若起跑點早一天我就有10了 哭哭)
我被中元普渡害慘了~
明明是給好兄弟吃的 怎麼食物都到我嘴裡呢?
 
第四名 安大師七月因某些個人因素停賽

沒有繼續下去 有點可惜!

減肥擂台比賽規則 
只要瘦五公斤且沒復胖都等於拿到豁免權
其實並沒有誰最輸誰最贏 
畢竟起跑點和個人條件都在不公平的情況下比賽
唯一可以知道的是 大家都很努力減肥 成為瘦子

目前我們也都沒到達自己的最終目標 
所以 今天的結束只是另外一個新的開始~
我想 我得好好想想下一步改如何走才能再創奇蹟!

另外,從減肥開始 不到半年時間 
我總共甩掉14.8kg 
其實已經破我上次認真減肥-13.5kg的紀錄
也算是一種自我的突破 

讓莎拉超越莎拉!

而這個紀錄會繼續創造!
希望可以一天一天看到 莎拉的驕傲!
DIET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