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你自己 最好!

前陣子的維健陷入對岸某韓團粉嘶攻擊的危機
對於這件事 我並沒有很認真地涉入
因我們都知道 某部份韓飯反應時常很激烈
很多事情不經查證就亂攻擊
而偏偏事情的發生就是在人多嘴雜+韓飯的對岸
更減少我關注此事件的動力!
 
歌曲經過授權的稱為翻唱
歌曲未經授權 並超過四小節內完全一樣
卻沒有標註原創人 參考出處 以自己名義發表的稱為抄襲
我相信那首歌 明明就有標示韓國人作曲
作詞:黃德江 作曲:Park Chang-Hyun 
這就表示不是偷來的歌曲啊!
真是別傻了~ 

一位新人出道想吸引目光

翻唱常常是華語歌手慣用的方式
只是常常翻唱會得到反效果罷了!

對岸也很奇怪 
 維健都出道幾年了

現在才把這件事又拿出來吵
台灣某韓團粉嘶也不是不知道翻唱的事情
但我們當年的反應和順多~
且這首歌也不是第一次被翻唱
現在拿出來吵 我真不知有何意義?
 
前幾天看到維健的親筆手寫澄清稿
覺得他真的很有趣又很有心耶! 


粉絲們為了保護自己的偶像
不惜傷害別人 這是人之常情
當然何粉在此時也會為D挺身而出
兩方唇槍舌戰 也是毫無意義
不如把力氣留到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吧!
  
最近 維健都在偏遠地方當義工
陪伴老人 教導小朋友
(我真該死 他回臺灣我都不知道耶~哈啊) 
 

雖然不知道公司安排這些工作行程的意義
但我覺得從維健的留言 看到他更多的體會
似乎又長大不少 成熟許多!
 

不知不覺
對維健的喜愛又更多了 哈哈
反正不管別人說你甚麼
你只要做原本的你就好了~

用實際行動支持你!

TAIWAN台灣版的國際後援會T恤!讚喔~

一起GO!GO!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