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強!!!!!!!!你不要對我的泰希姐姐做壞事.....

剛剛正愁沒圖寫文
突然聽到頭上的燈有翅膀敲打燈管的聲音
我感覺到一股寒意!!!!
我的天啊....不是飛蟲...是會飛的小強
雖腿軟之虞 但仍要拍照片留念XDDDD
會飛的小強真是太可怕了!!!!!!!!
如果今晚我不讓他上天堂
下地獄的將是我

自從小時候看開心鬼 一隻蟑螂跑到一個躺著男生嘴裡後
陰影就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今天是七月鬼門開 公司行號都要拜拜祈求平安
好兄弟這個月就和人好好的相處吧!!!!
15號會給你吃好吃的....
話說
這個影片比鬼更可怕

什麼慧慈啊....不知道在夯什麼?我壓根不認識他
他真的讓人不是很蘇服!!!
她胸部膚質好大嬸.....→我的比她好太多 哈哈哈哈(很敢講)
我不甘心一個人傷眼 大家要傷一起傷XD

今天聽到爆炸性發言
慧慈聽說只有20多歲 
我以為他是阿姨.....太可怕了!!!
雖然這樣說
人家還是有*前男友* 哭哭

哎..........七夕又要到了
我現在每天在幫那些幸福的人們製造更多幸福 
為了她們加班 自己卻很不幸 哀~~~
累的像狗後 和同事1同下樓
同事們各各都有男友接
可憐的我還是得苦命的走15分鐘的路程到捷運站搭車回家
...........................................悲慘的人生

話說同事小桃今天告訴我
本公司有絕對命中之後排魔咒
據說坐在後面的人
有對象的很快就會結婚 沒有對象的也會有 屢試不爽....
可是現在我就坐在後排
不過 我想這魔咒會在我身上破解的
大家等著瞧!!!!!!

對了....
早上搭捷運又遇到我的側面菜XDDD 
已經第四次遇到了 哈哈開心...
害我都一直想偷看 同時又得假睡 好累!!!呵
我好*忙目*
對阿對啊!!!!他是韓國式早餐...泡菜口味 臉很韓耶~~~~My菜!!!!
提外話早上拿到的面紙包 後面有廣仲!!
好ROCK的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