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生命真的很脆弱!

我今天才發現這篇文章 
前幾天寫了沒發送出去 噗
最近聽到一個最不好的消息
我認識的一位大學學弟沈睡不醒

而他的女友正好是我的好朋友!
在這裡 有些話我想對學弟說~


學弟!快點起來 不要再睡了!
和你的甜甜女友一起來石牌找我
吃雞排喝巧門和豆花 
在公園裡聊天 講軍艦岩後山自己嚇自己的鬼故事
你還沒看到我瘦到不成人形的樣子

我們還要一起去騎腳踏車減肥 
(雖然只有我要減 哈哈)
感覺好久沒有騎到大直橋下咧!
快喔~我還要表演我最愛的放手騎腳踏車給你們看耶!

總之還有很多沒做的!


 
 
站在病床邊 讓人不知所措~
不知道能夠給你甚麼樣的鼓勵
一直以為你的反應是你感受到了 
結果打呼聲卻又讓人聽來心碎 

喔喔~原來還沒睡醒呀!

學弟!我會為你祈禱 
其實你只是暫時去旅行 不小心迷了路
我相信 大家的聲聲呼喚
還有女友溫暖的手 會幫你替你找回方向 
  
而妳 我也會為你加油!
我的好朋友~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