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真帥!

距離9月17日 D的生日只剩下一個月
(偷偷說以前我愛慕的學弟聽不到也是這天生 哈哈哈哈哈)
也許會有生日趴體喔!!!!!
還在橋啊....真是很麻煩哩~~~~~

生日禮物要開始操煩
手工卡片梗早就用完了
苦惱該送什麼好?
我想要獨一無二的.....哈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偷偷在計畫了(秘)
反正還不就那幾招 呵呵

剛剛在Youtube找小孩先生的歌曲時
翻到一首歌叫 GIFT 禮物
作詞:桜井和寿  作曲:桜井和寿

細細品味櫻井先生的詞以及曲
真是很撫慰人心啊!

(歌詞節錄)
僕は探していた 最高のGIFTを
君が喜んだ姿をイメージしながら
  
一邊想像著你收到時開心的模樣
一直在找尋著 給你最棒的禮物

今 君に贈るよ 気に入るかな? 
受け取ってよ
君とだから探せたよ 僕の方こそありがとう

現在 就把它送給你囉
你會喜歡嗎? 快收下吧
是因為和你一起才能找到的喔
其實我才更應該謝謝你啊....



期待一個月後
當準備的生日禮物交到D手上打開看見的那一刻
會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應該會有個微笑吧!!!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