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般地我
今天瘋狂做圖
整個精盡人亡
要去睡覺ㄐㄧㄠˇ了喔!!
大家晚安
颱風來 大家要小心
一起宅吧!

此外
感謝颱風破壞了TMD人生中第50個沒有情人節
哈哈哈哈哈哈(惡魔般地大笑 ㄎㄎㄎ)


對了!我老姐生出寶寶咧
在今天下午1點02分
是4600克重的巨嬰耶!
一定胖胖胖 哈哈哈哈
比我還要重1000克 
我3500克其實也挺肥的
哈哈哈哈哈
大家不知道都多重齁?
我還沒看見我的小姪女
看到的時候 在拍拍拍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