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 酒肉Friend Sarah vs. Kero


最近逛街
走在路上看到穿制服的學生
只要是我以前曾經穿過的衣服
就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挖...這衣服我以前也穿過耶!!!" 心裡Murmur著....
好想在回到那個時候 穿上它....
在校園裡和同學一起開心的跑跳著


明德國小 六年2班 38號
在我國小的時候
學校夏天和冬天的制服很不一樣
夏天就像一般小學的顏色男生藍色 女生紅色
但冬天的就是第一張圖那樣 以橘黃色作為基色
我在想應該是想展現明德小朋友的活力與精神
果然沒錯!!!
火焰般明亮的明德校徽
象徵著明德將永遠發出光和熱
照耀了大地 溫暖了四周 
也溫暖著明德國小每一位老師及每一位小朋友的心靈
(from明德國小網站)
小時後我覺得這樣的顏色搭配有點畸形
現在看覺得還好啦!!!至少一眼瞧到就知道是from明德國小的!!


明德國中 三年11班 3號

再來國中
頭一年近去學校採制服與體育服分穿
常常穿錯會被老師砍頭
制服就是很老土 白衣藍裙 老媽那年代的服裝
後來國二全面廢除 改穿這種俗稱
"爛酸菜color"的體育服
我真的覺得這體育服超醜 一點閃亮的感覺都沒有
也很難跟別的學校撞衫吧!!!哈
穿上它總覺得很恥~(對不起校服設計者 但我真的不喜歡 哈哈)


靜修女中 高三孝班 9號

這一套制服絕對不可以缺少的小背心
一整個加分的大重點
脫掉跟中山女中沒兩樣 沒特色
可是只要小背心一穿上 氣質女孩立刻上身(自以為哈哈)

我們引以為傲的靜修校徽LOGO-VERTAS

設計十分典雅的靜修
以黑白色調十字盾形組成
強調是非分明 實事求是的精神
上方的VERITAS字樣 源自拉丁文
也帶代表靜修建校精神-真理

結果.....哈哈....根本是模仿 哈佛大學 的嘛

哈佛大學 校訓 Amicus Plato, Amicus Aristotle, Sed Magis Amicus VERITAS
與柏拉圖為友,與亞里士多德為友,更要與真理為友
為哈佛學生學習和為人的準則

話說靜心修身為我們學校的校訓
我根本一點都沒遵守
因為我 一點都不
不過我身體修(=羞) 哈 都可以當修女了!!!哈里路亞!!!

但我很喜歡穿靜修的制服
只少穿起來不會丟臉的感覺 哈哈
在配上無敵娃娃鞋
可愛度整個大增
只是.......當年那時爆肥....扣分爆點!!!
唉~~~~~!!!
好後悔那時年輕代謝快 為啥不認真減肥?!
(誰叫學校旁邊都是美食啊!!!淡大也是 恨!)
不然搞不好就.........(想太多哈哈)

我的青春小鳥 一吃爆肥來....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