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韓國玩 只好買書回家載書上旅遊了!!哎.........


最近進書店發現有兩本韓國旅遊書
上禮拜先買了一本韓國當地人撰寫的譯本遊,首爾
今天買的是另一本是台韓合作 安妞!韓國
設計師黑眼包和WTO姐妹會的韓國代表圖文共筆
相關網站:黑眼包 http://blog.yam.com/bowhung
基本上我幾乎是看到就買了
也沒有好好翻閱哈哈
兩本都還沒看完
反正我個性衝動 買了就是我的 慢慢看 哈哈

話說多拉正在韓國 今天去了小王子博物館
恨~~~~~~~~~完全羨慕呀!!!

今天精神無法集中!!
眼睛看起來快好了
可是病痛仍舊殘著我
一樣的舊病 腰痛也復發

(肥腰→沒有做欺騙大眾的修片 科科)

靠*ㄧㄠ* 這是個什麼樣的人生呀!!!
民俗治療師把我的身體扭來扭去
骨頭咖咖的聲音 好爽好暢快

和同事大陸控男一直在吵架
因為他挺韓庚 我不以為然 哈哈
什麼都是中國人 什麼支持本土
我立刻回:誰跟你本土!(怒)
雖然平常我政治冷感
又在有點BLUE的地方工作
但 由此可知 
妳們可以了解我的立場在哪裡 哈哈
基本上還是有一點點的GREEEEEEEEEE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