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奇有天vs.祕妮莎拉
秘奇有天Micky
有天的藝名[秘奇Micky]:秘奇就是Micky的音譯,就意義而言就是神秘的人
ps.我也想當神秘的人

哈哈哈哈
發神經
因為喜歡有天這造型
先是模仿綁這樣的髮型
(ㄟ~還有小朋友說老師這樣好看!大喜!)
越看自己前面的瀏海沒學到
不甘心之餘
隨手拿起手邊的剃眉刀
就這樣亂七八糟亂七八糟剪
還被我姊罵很醜!!!哈哈哈哈
反正我不怕醜

btw,得意的事情...
我在手機上貼了這張照片


結果B君剛好跑來看見
立刻跑去和大家說
"Ms.Sarah把和男生親親的照片貼在手機上"
哇哈哈哈哈哈
整個把我認成Micky
這可是張男男BL親親照
親的可是允浩迪迪
這樣一吼...一群小朋友跑來想看
我整個不否認那個不是我
就是想被誤會
哈哈哈哈哈哈
故意裝的不給看的樣子
哈哈哈哈哈爽呆了!!!
不過有個掃興的小孩說
"那一定是合成!!"
立刻反駁"這次不是!"
但沒有說那不是我而已哈哈哈哈哈
騙小孩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