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龍珠 G王神 最強火力!!!!發射中~~~~

雖然台灣時間還沒到818
韓國時間已經是G龍生日啦!!!!!
待會12點就要回家 沒電腦用 只好提前發稿!!!!哈哈哈哈

G龍的新髮型 相信很多G本命的人都不能接受吧!!!!!
一開始我也不大行
現在倒是越看越順眼

最近在我這裡最流行的話題 抄襲Copy
哇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G龍髮型模仿七龍珠界王神

哇哈哈哈哈 眼尖的寶妮說 不只像界王神
也像西洋視覺系藝人 沒有肋骨的男人 瑪利蓮曼森 真是有趣
勇於挑戰的G龍.....
另類髮型真的很需要勇氣阿!!!!!
不管是他需要勇氣剪
粉絲也很需要勇氣接受阿!!!!

七龍珠風YG裡流行
除了G龍以外
韓國瑪丹娜動感天后 嚴正花

也剪了"布瑪頭"XDDDDDDD 
我很機把上面的頭髮通通做了顏色處理 有沒有覺得更像?哈哈




啊....要準備回家了
是時間該做的結尾....
當然最後還是要祝
G龍生日快樂!!!!
小天才 請繼續創造好歌 我相信你行的!!!!!!!
然後要對我家太陽很好很好喔!!!!!XD(結果還是心在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