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ng Rock風與韓國樂團No Brain合作(影片來源:youtube)

第三張迷你專輯最後1首歌Oh My Friend
Music Video很好看
五個來自不同背景的人
拳擊手 無臉面具小丑 焊接師 警察 神經病罪犯
最後一起舞台come back
熱血爆炸程度百分百
真的很推!!!!!!!!

昨天假日下午偷偷跑回公司用我親愛的相片店
沒它我真的很痛苦.....
利用兩小時時間匆匆忙忙趕完一隻
小勝利Oh My Friend  無臉面具小丑 造型

挖...如果在嘉年華裡碰見的無臉男小勝利
他好逗!!!!

接下來還有其他隻要陸續製作
沒時間 我沒時間.......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大開心
感謝安大師送給我一堆比生命還珍貴的BigBang型錄和太陽防輻射貼!!!!!

我只能說韓國是DM天堂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