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很忙?!忙什麼?

忙 準備九月底的韓國自助旅行計畫
忙 BB促的第三彈特別企劃
每天上下班利用搭捷運的時候
想這次BBOOK該有些什麼的內容

其實我壓根兒是懶惰鬼
但.....不應該認真的
因為一認真起來就變 魔人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然不要做"
這是我人生座右銘之一
最後.....累死自己....
(所以請不要激我)

從上禮拜開始設計
全世界獨一無二"英裴太陽 只愛著你(噁)"專屬Tee
即將進入製作尾聲

正當我認真地畫完"我愛董英裴"踢雪背部設計後
沒想到 事情果不能盡如人意
踢雪圖案位置不能調整啊...
不應該是放中央 而是中間上面啊!!!!
放中央整個救醜掉 還不如就做單面(哭)

最上面的圖是我理想中的專屬Tee正背面
1筆1畫 也是我的血淚交織而成
如果沒問題的話明天就會準備送印
好希望成品可以如幻想中的美好
再者 送到韓國去給英裴以後
如果哪天 真的 不小心 被拍到 或穿上 的話
立刻感動流眼淚大哭一場吧!!!!!!

 


英裴請等姐姐給你送上愛心Teeeeeeeeeeeeeee喔!!!(笑)
負擔的莎拉(=愛)嗎?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