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 from Australia

今天從Kero收到高中同學Sylvia從澳洲寄來的明信片
明信片不是寄到我家而是Kero家
收到明信片的感觸很深... 

回想去年11月Sylvia出國前
我們兩人因為長久以來對事物的觀念想法不同 
互相壓抑忍受對方
終於在那時爆發開來 
雙方都說了對對方很受傷的話
我承認雙子座的我 如果真心要狠起來
絕對可以非常無情→所以不要惹我! 
她出國前想找我出來吃飯 但我生氣不願意
可是想了想都認識10年 在朋友要出國前是否要放下
正當我打算放軟態度決定要去時 換他不想吃了
就這樣 雙方都氣到....
最後她就搭上飛機去澳洲打工旅遊

相隔太平洋兩方的我們
繼續過著自己的生活 沒有任何聯絡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事實上我們也都忘記當初為什麼會吵架了→可能要翻一下msn對話紀錄XD
我認真想似乎想不起來
只知道很生氣無法釋懷

但就隨著六月當時我生日的到來
Sylvia首先釋出善意從國外傳來簡訊
這一次也寄了明信片 告訴我他的近況
也忘掉我們吵架的原因 
只記得在一起美好的時光....
有很多事情想和我分享

事實上......很想說點什麼
我的內心五味雜陳
收到對方的心意 很開心
可是又有種怪怪的感覺 有種說不出來

我想....
再過幾的月她就要回台灣
沒關係
至少還有一段時間讓我好好思考整理



今天看到大成車禍現場

整個好驚訝!!!!!太扯了........
幸好大成沒事
不然一定會哭死啊....
大成加油!!!

ps.台灣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