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你沒在怕 因為大家都怕你啊!!哈哈 殺氣那麼重 大家會被你殺掉!

昨天看到學弟在線上 
暱稱說他要去當兵了
是在府城台南新訓 欠扁的故鄉 哈哈哈
總覺得 看到他那樣寫
不去打個招呼很沒禮貌 
畢竟我是他的FAN!
又是半年後的對話....

我說
"帥氣的頭髮不見了 哈"
"早不見了..."
"會很有殺氣吧"

"我一放暑假直接剃光頭了
ㄏㄏ  你要看嘛"

"好啊"


天啊天啊...
你們也知道我是那種會因為一句話而超級感動的人
學弟問我要看嘛?
那一刻
我真的有種莫名的  受 寵 若 驚 !!

他百分之99 知道我喜歡他
卻不會因此討厭我
對我來說 這是多大的恩惠啊!!

學弟真的人好.....
我沒看錯人 哈哈哈
我會偷偷跟老天爺說 
別 讓 他 受 傷
哈哈哈
死老乒....誰敢欺負他 找死啊!哈哈哈
(學弟的臉看起來比較像會欺負人的人 
其實他面惡心善阿~~~!!!)


補充:
剛剛我把圖送給了明天就要入伍的學弟
"送你哈哈
入伍紀念"

"ㄏㄏ
蠻可愛的"

"哈哈謝謝
因為我很無聊 想說隨便來做個主題
哈哈
作品可存貨 哈"

(屁...明明就是想送給你
還要找一堆理由來掩蓋 哈哈)
"OK阿"
"哈
我還做的很壯 哈"

"ㄏㄏ
蠻可愛的啦"
"謝謝喔哈哈"

得到喜歡的人 這樣的稱讚
真的讓人幸福要飛天啦!!!
你是天使 超開心!!!
套你的話.....
"大家保重,在這一年沒有薾中的日子你們要獨立點,要像個大人,知道嗎?"
我知道!!我會的!!!哈哈哈

補充2:
前段對話停止的一個小時後....
學弟要離開msn前
跑來跟我說再見
"再見啦 我要去睡了"
"嗯嗯嗯再見啦 保重 我會像大人哈哈     晚安"
"ㄏㄏ 晚安"
又讓我再度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