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聽不到學弟 我得獎了!!!哈哈哈哈哈
(他畢業我有把左圖送給他...很熱情吧!!還是有在關心你的....15號的阿天加油!)

之前Kowei青蛙國王在他的網站 http://kowei-net.com
舉辦了一個『 我喜歡你 』有獎徵文活動
 ※ 來信寫下你曾為暗戀對象所做的事或心情 /
參加者可用任何形式進行創作 / 非文字檔者請將作品
郵寄至 10499 台北郵局第 68 - 2051 號信箱  kowei 收
kowei 將挑出最喜歡的三名參加作品並致贈神秘禮物
( 另有參加獎:未發表之 Toma & Choco 塔羅牌圖檔一枚 )
 

很不要臉的我 跑去參加了!!哈哈
想說好玩嘛...雖然喜歡學弟已經是上上段單戀事蹟
不過每每想起這件事就會覺得超害羞

昨天聽不到學弟的直屬學姊宜真和我聊天
他想說都過那麼久 以為我不關心學弟了
沒想到我雖然沒本人去問學弟要當兵的事情
但是我都有趣偷偷看他同學的blog
裡面還有他現在的照片
減了頭髮準備當兵 超像大哥的!!!
(令我又想起那句很酷的罵人 你那什麼態度 一句話)

結果今天公佈前三名
這裡是活動結果發表網頁: http://kowei-net.com/dog/staff.htm
沒想到我有第二耶!!!
為了那活動我影片還有小小修改
重上音樂和字幕
沒想到字幕意外跟我很合...真是太誇張了!!!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自己孬斃....
但哪可是我人生第一次讓喜歡的人知道我喜歡他 
(其實是因為.........打賭輸了!哈哈) 
非常值得紀念!!!

這邊是評審Kowei青蛙國王給我的評語:
kowei 碎碎唸:熱情好比我也為喜歡的人畫了 Toma & Choco,
莎拉為學弟做了卡片和影片的執著乍看搞笑,卻又令人心疼...
笑中帶淚!這是最令先生印象深刻的作品。


唉壓!!我就是如此矛盾的人
乍看搞笑,卻又令人心疼...
笑中帶淚!
但我覺得至少把心意傳了出去 那就夠了...是吧!

不過得第一名的人
情形跟我還有重疊的地方
就是有一群
"敲邊鼓"的同學!!!
哈哈哈哈 
但是 他的看戲者 壞了他好事
不過 我的看戲者 幫了我很大得忙呢!!!!
哈哈哈哈哈 你們幾位自己知道我在說你!


不管怎樣...
超開心的
還有神祕小禮物
好期待是什麼玩意喔....
等到收到在po上來和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