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動畫20年 2009.08.07-11.01 有興趣的人請別錯過喔!
online.tfam.museum/pixar/

聽到皮克斯20展覽宣傳廣告好久了 
一直誤以為開幕好一段時間
沒想到今天和Kero,安大師及安大師之友來到士林北美館
才發現其實今天才開始第三天XD
總是先驅吼~~~哈哈哈自以為很潮(上次安迪沃荷展也是第一天就去看了 噗)

和Kero相約捷運站 在站台上 
我們兩同時不約而同發現遠方的凸出物
而且腦裡幻想的居然也一樣
台北101可以看成首爾南山塔 中毒太深
(Kero你不要再慫恿我去韓國玩,內心很痛苦)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台北天氣依舊是風大雨大
但不影響北美館絡繹不絕參觀的人們
大家都是為了皮克斯動畫而來
http://www.tfam.museum/03_Exhibitions/Default.aspx?imgTime=&PKID=325

我們速速買了200元入場券 
拿到的是超人特攻隊彩繪腳本版的票根
安大師是150元學生票
圖案是上圖的怪獸電力公司麥克筆版
我想應該還有上圖中各種版本的票根
不知道大家會拿到哪種?
真想每種都收集阿!!!→I am a Ticketholic!


由於假日人多 排隊人潮也很多
建議能不要假日去 儘量排平日
這樣看展也比較自在 也能好好思考

進去之後就不能拍照 所以以下沒圖XD
展覽共分9部份
大事紀 角色 故事 世界 特輯 皮克斯動畫短片藝術 幻影箱 
皮克斯藝術家、電影製作流程 互動式多媒體資訊站 藝術風景

將近600件作品精選展出

如果要去看展的人 反正展出時間還久
建議能把影片都看一遍再去看展 會更有Fu
不然會像Kero吐槽我:都沒有人能討論!→那你幹麻當跟屁蟲! 
如此....結果他自己認錯人物 明明就是我對!哼哼

(Roz:除了何維健,我才是那位有痣的!!!!好咩....)

展覽內容除了手稿 平面 立體 作品及介紹外
有幾項較令我印象深刻
比如說
怪獸電力公司角色X-ray版,很逗趣 大家一定要注意!

神奇錯覺幻影箱Journey of  Life 
呈現動畫形成的原理 一定要站在前面看個清楚
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小地方 太酷了baby~~~請不要錯過它!

可能會讓你因為排隊而Miss掉的藝術風景
幸好我們沒有相信大嬸告訴我們只是一些會動圖片
而相信聽到外國人口中的Amazing!
巨型投影作品彷彿置身動畫世界 投入角色體驗
還不小心被嚇人的鮟鱇魚嚇到 哈

其他就由大家自己去現場感受囉!!!
展覽唯一缺點 我想還是動線問題
或許是人太多吧!
有時候還會聞到怪味道....多少都會影響看展心情而皺眉!
展覽區結束 外面有毛怪和大眼怪可供大家拍照做紀念

也有皮克斯商品販賣 
想買的請帶多一點的錢 哈哈→其實沒啥好買XD 


結束展覽行程後
很有童心的我和安大師 哈 彷彿回到小時候
如同看完電影般 突然想非常吃麥當勞
一行人搭著公車到士林轉角麥當勞大吃特吃啦!(開心)

提外話告訴安大師,台灣第一家麥當勞不是這家!
1984年1月 台灣第一間麥當勞開設在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 哈 阿拉機?!
需要下次來去吃嗎?噗 

回家以後
因為還在熱血的動畫世界
於是又把我的動畫繪圖箱搬出來玩

亂畫了我的怪物以及大眼怪
天啊!!!好沒有創意 好沒有畫圖能力
真是很不開心啊.....→情緒起伏很大的我 呵~~~~ 
真正的原因是 明天又要上班 好ㄍㄢˋ!



ps.我發現Pixar動畫人物普遍共通特點都是
好像蔡康永XD 厚道很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