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公主小桃送給我的小皇冠....我即將帶著它 前往幸福之路 
未來某1天 我是莎拉公主!!!yayayah!


昨天沒認真寫文
今天來補述一下 該死的中國情人節
七夕這天 沒跟去死去死團在西門町湊熱鬧
仍舊一個人孤單地在大街上走著
反正這又不是第一個寂寞的情人劫

一大早到公司
小桃跑來我座位旁給了我1封信
她說
每個女人都有一個幸福的小皇冠!!
幸福 是自己給自己的


於是幸福公主小桃在信裡頭塞了一個幸福小皇冠送給我
希望我可以快快蛻變成為 真正的莎拉公主
小桃就是一個這麼充滿LOVE的女人
我相信有她的加持.....I Will...........be Loved!!! 

幸福小皇冠我會好好收著
等待那位有緣人XD
我會逼他戴上(好可粘~~~~)
然後再一旁大笑 吵著要合照
好有畫面!好有畫面!

下午 會吵的單身宅女有珍珠奶茶喝

公司裡的傑森歌突然廣發慈悲 
說寧可把錢拿來請單身的同事喝 也不要浪費錢過情人節
所以很開心地 我喝到久違的珍奶 超開心!!!!

這一整天 在走廊上完全沒有碰到想碰到的人
難道緣份已盡
算了.........就算我碰到又怎樣
我敢對他說"情人節快樂"這種屁話嗎?
我還是比較適合在路上用斜眼砸閃光的情侶檔比較實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