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8] 2008 빅뱅3rd Mini Album《Stand UP》正式發行!!!

對我來說....八月八日的重要性
Bigbang迷你專輯>爸爸節>北京奧運
先對不起爸爸 在對不起國家 挖哈哈哈 

BB的新迷你專輯光是預訂就8萬5千張 
CD全面缺貨 公司YG措手不及 趕緊追加製作
莎拉+1 我敗(Buy)了一片....

新專輯宣傳視頻一在官網曝光 瞬間造成網站癱瘓
前陣子上官網還沒下了木馬毒
這種可怕的魅力 我想目前除了BB沒別人了!!!!!

雖然說支持正版
我也買了 可是拿到的那天 是一個多月後....
當然 憋不住在第一時間立刻上網搶先下載來聽
不是我在臭彈
聽完感想 只能說BRAVO!

從這張專輯裡我感受到BB常是在專輯裡表現更多元的曲風
除了延續前兩張的謊言及最後的問候風格外
電音,放克嘻哈也是不可或缺
最後一首的"Oh My Friend" 竟然是一首搖滾風!!!!!

最讓我驚艷的是"大成"
他的聲音除了可以表現老派的TROT
沒想到..............連搖滾都可以詮釋的這麼恰如其份
大成好棒!!!!!
更妙的是 原本聽完歌曲打算要告訴寶妮我的感想
我肚子裡的蛔蟲啊..........
沒想到就在MSN暱稱寫下和我一模一樣的想法

這次新專輯很滿意!!!!
突然覺得....
Bigbang還有更多未開發的能量可以爆炸.......
我將會一直期待著!!!!





ps.之前我CEO曾經問我
你要到何時才不會寫這些文章(粉絲文)?
我一直想要回答的是.......
"直到BB他們的 音 樂  掉 的那一天"
再次強調
喜歡BB不只是外表 而是他們的音樂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