돼지Superwoman=돼지S=돼지Sarah........如果真有神力就好了 我要立刻瘦下來!!

原本我可以早一點睡的
但電腦不乖 他很安靜不說話 
不會吧........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把軟體重灌後 它又恢復清亮的聲音
聽見進入Windows的聲音感覺真好

我還是不甘心要寫完Blog才要去睡覺(倒)

但今天真正嚇慘我的是..........

當我站在人生的最巔峰
卻一點也說不出話來
數字會說話 但那並不是薪水
我是T.O.P

終於鼓起勇氣上體重計
我知道數字的結果可能會很可怕
但沒想到這麼驚嚇100!

這次的減肥計畫
和Kero下了賭注
為了錢 也比較有動力
畢竟我們沒有戀情可以失去
.............................哎!!!

認真減肥的第二天
心情又更Down了......(風吹)

(註:돼지韓文-豬,念起來像*推擠*
學以致用 所以豬逼叫*推擠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