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祝拔拔 88節快樂!!!


今天88節 我家提早在昨天先過了
一補完習就趕回家

結果老姊訂的餐廳還是麻辣火鍋
截至目前為止 今天我吃過的麻辣火鍋應該有破10鍋
天啊~難怪我體重不降反增
和我一樣一直直線上升的偽家人Kero 
當然湊了熱鬧 (噗)

同理可證 我們兩個一起越來越肥了!!!!!

有藉於此 
雖然已是說過千此萬次的老掉牙
但最近身體的警訊不斷警告我
早上起床 腰好痛 
不是酸痛 而是好像快要閃到的痛
從內衣間掉出來的肥肉 好噁心
褲子一件件穿不下 越買越大號只是在騙自己
看著瘦骨如材的同事
明明身上沒有什肉 卻一直在節食減肥

........................這一切的一切
都不斷再提醒著我不能再這樣子下去了!!! 

同事們說:
需不需要減肥?要看個人......
如果今天你對於自己的外貌看不下去
那時個時候就是該減肥的時候....

Soooooooooo.....It's time!
Sarah, u need da lose weight!



今晚沒吃晚餐
平常一天到晚愛念我越來越肥的老媽
每次我不吃 又開始說哪裡有食物叫我快點去吃!!!
囧rz..................
最後還是打了可以降血壓的蔬果汁要我喝

不要以為很好喝.........
因為他的成分是 紅蘿蔔+蘋果........這樣看還好 但再加上 芹菜+苦瓜
那真的很令我想哭呀!!!!!!!!!!!

好吧!!!!!!!!!都拿到我房間 我的面前
孝女莎拉也是會把它喝下去(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