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今後也要一直很快樂!!!(很硬要比八的數字)

今天是88節 大家有對老爸說我愛你嗎?
我沒有(害羞) 哈哈

我們全家在家附近吃麻辣火鍋 又是一個飽
出發的時候 我騎機車載老爸 
就像小時候一樣 老爸教我騎機車 都坐在我後面
到限在我還時沒長進 沒去考駕照XD
所以是偷偷......(噓,我不想被關鍵字找到我的犯ㄗㄨㄟˋ事件XD)喝喝


小芩兒也回來一起過
是說他的髮型跟2NE1敏智好像 害我都錯亂了 哈哈哈哈哈
跟小朋友照相總是很會失敗啊....

我弟在吃飯的時候很機車
因為從130瘦到87KG目前的的他 整個跩
肚子慢慢消去 自信大增
坐在我對面表情很積歪地 對我說:你敢穿吊嘎出門嗎?
我:當然敢!如果路人看了不要吐,我就穿....
真是很機 所以....我要公佈一組我弟很自以為的寫真照
因為照片是我拍的 掌我握我手裡!!!!

瘦下來了不起喔!!!!(氣)→的確了不起
 

最後我們家父親節
在翻到老爸初戀情人照中 結束
我仍要說
老爸,父親節快樂...哈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