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中心呼喊~~~~~~~~~~~~~~~~好爽!!!!

是昨天的湯圓奏效了嗎?!
明天不用上班~~~~~~~!!!!!!!→應該是要擔心災情的吧XD
這真的是我的天Today is really ma day!

一想到不用上班就好嗨!
我從今早的夢就開始幸運啦... Lucky!
這次的夢 男主角依舊是D 
一樣是F4和多啦 一起去看校唱
原本的位子爛到爆 
突然學校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因為平常唸書很認真 
願意給我名額坐在VIP A區
這樣我就可以很近的看著D
我的支持與加油也能熱情的釋放~~~歐耶!!!

由於這夢太高興 所以賴了床
結果 八點才驚醒 九點前必須要到公司 慘→我公司遠在台北縣新店 要大約一小時才會到(很趕)
都是何維健害的XDDDD→愛牽拖
非常的快速梳洗整理 趕到捷運站
習慣性搭上同一截捷運車廂 站再同一個位子
→博愛座旁的位子 因為準備等乘客閃人 立刻卡位XD 
心機還要很重 有三角地帶的最好 因為機率是百分之35 啊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趕忙急著上車 
機車!!!今天卡不到一般位子前面 是博愛座 好討厭站不能睡覺
全身又是汗 熱死~~
拿出我的帥氣扇來搧風
知道今天下雨會把鞋子弄濕
於是我穿了一雙髒球鞋XD
整個人慢慢冷卻後 突然發現站我右邊的男生(以下稱捷運男) Lucky!
前天也站在我旁邊 後來也坐我旁邊 也同一站下車!! 
側面是我的菜(但正面還好 噗→我嚴格什麼?!)XD
而且也是小眼睛......
今天不是穿西裝 感覺比較親切

雖然遲到 心情應該是很慌亂 
不過有好看的人在旁邊 心情反而挺不賴
一邊仍在昏沉 一邊也會偷看一下側面→我承認我色胚XD
就這麼.....捷運接近中山站
捷運男的前方位子女生 蠢蠢欲動 是要閃人了嗎?
可是在她前面我也不能卡位.....哭
但我心想不知道捷運男會不會坐 還是會讓給我 噗
中山站到了!
那女的果然閃人 位子空了下來
我好想坐.......
我看了那男的一眼 他沒有要做的意思 
那我就.........毫不猶豫的坐下去 捷運男現在正站在我正前面(羞)
這個時候就更要裝睡了.....哈哈哈哈
下一站台北車站 我旁邊的位子空出來
捷運男坐了下來→他應該也是想坐的吧....
我繼續裝睡中........每次在車上睡覺頭常常會歪七扭八
會不會睡太過就睡到人家肩膀上XDDDD→不過還沒發生啦!
不過這種時候感覺就是要故意 →我最好有膽
可是我沒有藉假睡撲人 
最後到了兩人下車的時候也沒有故事發生(好可惜)

在搭車的時候 Kero打電話來
原本我想說沒圖沒證據想偷偷*咖擦*的....
但還是作罷 先保有一點神秘感→有人想看嗎?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遇見....
反正看看不用錢 幹麻不看(整個抱著色胚的心理)

從捷運站到公司還有15分鐘的路程
天氣熱 不想走 
一到公車站 剛好有車可以搭 Lucky!

到小七買早餐 買兩瓶飲料可抽可打折
連續抽了好幾次 最多也只有79折
常常在懷疑 到底有沒有其他折數
好運一上身 擋都擋不住→愛情什麼時候來...... 
我竟然抽到49折!!
35員柳橙汁和25元玫瑰茶 只要37元!!!! Lucky!
讓我走出小七時 嘴角都是微笑

希望好運可以一直保持著
時間默默來到中午
今天一直認真工作 沒有檢查推特
昨天D有給大家大放送 
但當時我也在拼事業 沒回推
等我回家看到時 已經錯過大放送
沒想到昨晚有默默被D回覆Lucky!


讓我好運又再度加分!!!

但最 Lucky!的莫過於放颱風假這回事了!!!
沒有什麼能比這更開心啦~~~
明天不上班 開心的想唱歌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我是莎拉 我是孩子王~~~ROCK!



話說今天一大早到公司
同事小桃說我眼睛很腫
害我不好意思承認
因為前晚看了文英阿姨過世的新聞
所以跟著哭了!!!
ㄇㄚˇ的不應該看的....之前MJ死時我也都不敢看新聞
光用想的就哭了 看了還得了~~~



距離8/6日 結束只剩下10分鐘
哈哈哈其實今天是Wilber瑋柏生日
生日快樂~~~~→感覺很沒誠意 
哈,誰叫你懷疑我!很愛計仇 所以不特地替你寫文 哈哈
好啦!!!你都賺到 跟孝莉姐姐連續bobo12次 那就夠了!!是不是?

期待你們兩人的mv囉!!!Fighting!!!

最後恭喜大成和勝利的音樂劇《SHOUTING》  大成功!!! 
你們好棒 可是我看不到 哭哭

勝利這張照片跟D感覺還滿像的  一樣可愛~~~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