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記喜歡你的初衷 對我來說 你們一樣重要 是我青春印記中的一塊拼圖!
 

今天讀了數位時代2011年2月份雜誌封面主題

秒殺技術{粉絲經濟學Fansnomics}

忘掉數量 經營深度

不管是名人或素人 個人經營

質的提升 遠比量來得重要

書中提到

現在是個人被看見的年代

一個人可以改變一個產業

一個人可以掀起一陣風潮

一個人可以重新定義詮釋既有的人事物

這都是因為他能夠凝聚一群願意信仰效忠他的死忠粉絲

透過網路工具解放了個人的力量

粉絲拉近和偶像的距離並產生連結

身處數位工具蓬勃發展的年代 

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刻都還要更容易找到死忠粉絲

我不是偶像 也不是部落客紅人

但我很感謝過去持續關注我的朋友

哪怕只是小貓兩三隻

以前總是汲汲營營追求BLOG的瀏覽人次

卻忘記數值只是個參考

現在看著低迷的人氣

也越來越能看開!

看完書後 我內省自己

經營BLOG 不只是量的增加 而是做好質的提升

這裡變得空洞 但我卻無能為力~

以前一天一篇文的堅持不見了!

可是時間不站我這邊 

工作與減肥用掉我一整天的時間

久而久之 所謂的堅持也漸漸拋棄了!

對於這點每每想到就覺得很無力啊~

但 除減肥外 未來會努力回到過去的自己

有空會多分享更多生活所感 好玩的內容



講到粉絲 

書中有句話就和我常說 希望的一樣

“不要忘記粉絲喜歡你的初衷”


最近因為翻滾吧!阿信!喚起過去的一些記憶

昨天和同事聊天 聊到EDDIE


算一算 支持他的時間進入第九年

九年耶!那是多少的青春

他憑甚麼讓我追隨這麼多年?

我想就是這麼多年來 看著他的努力上進

近幾年他紅了 支持他時 也常有不得其門而入的狀況

但我仍能感受到保有初衷的他!

我相信同樣理論 亦可套用

“不要忘記喜歡你的初衷”

除了EDDIE外

DERRICK也應該可以讓我保有喜歡你的初衷吧!

說一個

好像有點關係又有點無關的提外話 

讀書會的閒聊 我和安大師想起我們難以啟齒的友情!

常常要出門時 媽媽總會問我們

媽媽:你跟誰出去?

我:朋友

媽媽:哪裡的朋友?

我:網路上認識

媽媽:交友網站?

我:不是 是.........(無語)

但可是比交友網站更難以啓齒的是............追星兩​個字!

說實在的 和安大師認識的經過也很奇怪啊!

說追星也不是 我們從來沒在追星場合碰過對方說網路認識也不是 

因為我們也沒在網路上相互流言

總之都一切是詭異的緣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