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 獅子座男孩 潘瑋柏Wilber 生日快樂喔!!!

哈哈上次才被天使虧  
一天倒晚都在祝別人生日快樂
現在馬上又來......

沒錯!今天就是我家 潘帥瑋柏 出生日
不是我再說他人好
最近金伯的網誌也不約而同提到他
(原文 歡迎連結去看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aspireamy&article_id=19378615)
金伯好幸運 採訪了瑋柏
他說他人超好 和另外一位也是獅子座自以為是的男星相比 差太多
(想知道誰的可以偷偷問我哈哈哈)
果然我沒看錯人阿...大大大大大加分...

好想在在球場在碰到他喔....
我手機也有願望想和他 自拍拍拍拍拍拍拍 啊...

金伯說瑋柏九月要出專輯了!!!
我說我知道阿!!!因為他上次有告訴我 哈哈得意!!!
好啦...如果有時間我會去支持瑋柏的


HAPPY BIRTHDAY to WILL!瑋柏生日快樂喔!


最後送大家一支瑋柏首支 超三八mv溫柔女孩
表情超三八超做作 還有一支很可愛的黃金獵犬 我超愛的喔!!!




順便補一下:
沒想到剛剛金伯來自首
他今天也生日耶
超棒的
竟然跟瑋柏還有vaness同天
真好命阿!!!
那金伯也祝你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