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 珠 耳 環 喔!

這次長假後 老闆Jane 和 Sissy同事(哈)Paul都去了一趟國外
也都帶了歐米阿給(禮物日文)給我和Mavis

Jane和老公30周年結婚二度蜜月 去了菲律賓
聽說兩人並沒有感情加溫
反而整天倒晚吵架
哈哈哈哈哈 我想也是 兩人超愛鬥嘴 
個性南轅北轍 卻能維持30年婚姻  相安無事 超屌!!!
Jane帶了一對珍珠耳環給我們
馬上我就把它換上去了!!
嗯...還不錯!!!很搭我的氣質(屁!)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bling bling亮晶晶的鑽石耳環阿...
那讓我看起來閃亮亮 哈哈

Paul去了泰國附近的小島
聽說去當義工 還得自己付機票錢 
真是有愛心....
Paul真有心...
他買了當地服飾的娃娃鑰匙圈送給大家 
娃娃長得其實有點詭異 有女娃有男娃
Mavis挑女娃 我則是挑男娃 哈哈
Mavis說其實他怕這種人臉的玩意 我是還好啦!!!

然後Jane就問我們放假去哪
我就報告了我的機場行 九份行 藝大巧遇力宏行 和小臨演行
Jane說"Sarah你都跟誰去?"
我說"朋友阿....."
他接著說"Sarah什麼時候才會聽到你跟男朋友一起去阿?"
"...................................ㄟ.........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我也想跟男朋友阿!!!!但就沒有阿!!!
然後Jane接著說Paul不錯阿...人很好還當義工 還會帶禮物給我們 什麼的
問我們要不要這樣的男生
我立刻尷尬的回應
"可是我喜歡MAN一點 陽光一點   重點他太老(35歲)了 我喜歡年輕的 哈哈"
Jane說"世界上能有幾個 潘 瑋 柏 阿....你就不要太挑了啦!"
"................................................" 再度無言 可是人家就喜歡那樣的嘛!!!(我承認我很挑!哈)


話題繼續圍繞男朋友問題
剛剛和老媽吃飯看天下第一味時
正好播到什麼"七夕情人餐 七種口味"啥鬼的....
突然我媽說 "你 真 笨"
以為老媽要說不會做菜怎樣怎樣.......
結果他說
"樓上鄰居高中生女孩 上次看到有男生載他回家
阿你勒.....?怎麼都沒有?!"

".................................................."三度無言

我媽這矛盾鬼
小時候印象很深 老姊國中疑似交男友 被打個半死 
所以國中絕對不能交
高中說 "年紀還太小"
大學說 "不用那麼急 出社會在交就好了!"
出社會後發現女兒沒人要 就改口供說
"誰叫你大學不交 遜斃了......"

好啦好啦!!!你女兒就沒人要阿.....
算了算了 反正我老早就做好要當 老處女 的準備
(說實在 老處女 也不好當
要忍受大家在背後的閒話 其實他們 很 辛 酸)

現期目標 認真存錢買房子 孤老過一生
(大家有空來我家看我啊.....我會好好招待!)
畢竟我要跟慶琳一樣 存滿四本帳本 才願意結婚啊....哈哈
請替我祈禱 賺 大 錢 吧!!!
因為我已經沒有翻身的機會了!!!
(大姐曾對我說 嫁有錢人是我最後一個翻身的機會 但我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