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寶貝 莎拉老師愛死你了!

上次在路上巧遇ERIC後
我就一直叫ERIC來ABC看我們
今天接近放學 
ERIC媽媽就帶著他來了
超開心的
這次注意ERIC真的長大長高了
可是變瘦了
手摸起來好瘦
不像當初在這裡肉肉的
(當然!一天到晚我們都拿東西給他吃啊)
他還記得我 還記得Jane
更感人的他記得一直對他超好的Nina
我想Nina一定超感動的吧!
(因為Nina說過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兒子 他有兩個女兒但沒兒子)

ERIC越來越棒了耶!
在新學校裡是班上最棒的
連外師都跟園長說他可以跳級念
真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呢!

最近他是班上最會折飛鏢的人
莎拉老師都還不會折呢!
包包裡有好多好多五顏六色的可愛飛鏢
我跟ERIC要了一個 還叫他簽上小名
他活潑地拿起飛鏢射來射去
超可愛說 "Ms.Sarah的飛鏢最強!"
還會不時地說出愛說的口頭禪 "超酷的"
我也很愛說"COOL!"
(不要以為很過時喔 老外很愛說哈哈)

ERIC拿起紙來認真在上面寫出1~12月的英文
挖!全部都寫對耶!
真不敢相信這是小班的他
好棒!
寫完之後還拿螢光筆把紙塗滿
然後撕了一旁的膠帶
走到我的辦公桌旁的牆上
把他寫的NOTE貼到上面
齁~這舉動真的好可愛!
我捨不得把他撕掉
等到我要走的那天
再把那張紙撕掉做紀念

講著講著又想起下次
ERIC如果再來學校拜訪的話
就看不到我了耶!
好想哭啊...
我不希望以後看不到他阿....
不過我相信我們很有緣
一定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