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TV美術一姐(哈哈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的 你是女的嗎?)睽違兩年後...復出

今年學校暑假八月英文課程 推出了新聞美語
ABC ENGLISH NEWS 


(後面有莎拉老師出現唷!!!請耐心收看哈哈)
從一開始老師們有心無力的準備
畢竟一般人對新聞處理的過程並不懂
不過還是勉勉強強地做出來
在有限的經費及資源之下
小朋友不斷練習的努力後
成果最後好像還不錯的感覺...


拍攝這天我們到達位於芝山的芝山文化生態學園(就在陽明醫院旁)
那裏有一個很簡易的攝影棚
原本是他們提供給國小參觀時可以到那邊去玩播報的
所以學校和他們商量達成後 最後我們做了這個企劃


真是個很簡單的攝影棚啊...
打兩三個燈 一台電腦 一台攝影機 
跟我們以前的影棚 還真不能比
人的專業度也是相差甚遠
不過當你在操作你可能以為熟悉的東西
有一個自以為的人再你旁邊碎念那一定會覺得超機車
所以我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很多事情我就當她們不專業
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們的外國老師Mr.John(學小朋友叫"醬醬")和小朋友再度提醒注意事項
我呢...則是和Mavis佈置現場
(Mavis事後說旁邊的園區指導人員女用一臉很不屑的臉看我們
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我自以為比她們專業啊!!!
哈哈哈哈 誰叫我是美術一姐 又來!!!)
不過同時我一個人兼當電腦美術 佈景 導播 FD 助導  還真忙...

在學校中午的時候  又把每個小朋友抓來唸稿給我聽
一一跟她們對稿 點出她們的缺點
因為我不想要到時候PO在網路上看起來像笑話
畢竟我們要專業的感覺!!!
幸好小朋友在我指點之下 表現都還不錯
我還特地替她們準備了字卡 好提醒他們
不錯!的確起了作用

從這樣的一個活動裡
可以觀察出每個小孩的不同個性
有些好強的小孩在正式來之前會一直Re稿
但是有些隨便的則是一派輕鬆
觀察他們真有趣
小朋友Jay上台前偷偷緊張 醬醬就叫他們深呼吸 那樣子超可愛的啦!!!

最後小朋友們表現都還算不錯
通通比練習都還要好很多呢!!!
真是要給他們鼓掌啊!!!

好笑的是 醬醬在介紹大家之後也介紹了我
很害羞耶....他問了我年齡 我說秘密哈哈哈哈
更白癡他還講我單身....


最後那個工作人員在剪片 我在旁邊等待
動作實在有點慢 我有點受不了
但還是不想耍專業
但想請他們幫我最後Fade out
竟然不懂 還說不行 是在我!!
算了...反正回去放網路上我還是得自己重新搞一變....
結果最誇張的事情來了!!!
在存檔關軟體後 竟然找不到之前原始檔案
我冏...................好吧!!!不能現場拿片!!!
只好等他們送來囉...


這天 讓我好像回到當年

我最喜歡的工作FD現場指導 幸好在最後當了一次!!
突然 好懷念
和TKTV影棚人一起工作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