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我一直忍住不拍照 但因為全場ROCK手勢太感動 偷偷拍了一張!!!抱歉抱歉)


從早餐店一路唱進TICC
一起替廣仲小隊長完成暑假作業
8月23日 星期六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今天 非常ROCK!!!!(比手勢yeah!)

TICC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上一次是冷眼旁觀的神起握手會
這一次恢復熱情(燒) 
廣仲小隊長I feel good~~~


場外很多的觀眾都打扮成廣仲造型
不然就是穿上Sorry,I'm Late!  的Tee
我今天走低調風所以沒有打扮 
哈哈抱歉了!!!!其實是怕被目光....


廣仲演唱會 座無虛席
入場券早早銷售一空
首先感謝Webber老大賜予我這機會
坐在這裡見證追逐夢想的搖滾之旅

晚上7點半開始 約11點結束
3個半小時 28首歌 整個人完全大滿足!!!!!!
有沒有一種聲音 直接地穿透人心
整場演唱會從頭到尾 沒有炫麗的視覺效果
像是一場超大型的Live House
只有廣仲乾淨的聲音 那就夠了...
像是吃到好吃的東西般地
一口接一口 永遠不想停止 金ㄕㄨㄚˋ嘴!!!!

廣仲表情靦腆 笑容可愛
如果出小差錯的時候就會吐小舌
每次覺得冷場的時候就會說"YEAH!"
喜歡他說"大家有問題時還是可以舉手發問"

演唱會裡專輯的歌(數字為歌單順序)全都唱了
01.我愛你 02.Que te Pasa 
07.破氣球 19.好想要揮霍 
20.Boring  21.別殺我 
22.校園美女2008 23.早安~晨之美
25.一百種生活

說到演唱會裡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
莫過於「校園美女2008」
現場大螢幕開始播放著陌生女孩們的照片
突然..........我熟悉的面孔出現
........先是傻住一秒 然後空氣般地大笑(無聲只有很大的嘴型)
哇哈哈哈哈哈.....................是Kero!!!!!!!!!!!!!!!!!!!!!!!
被偷拍了!!!!!是演唱會之前我們兩個在門口等入場時拍的
那個時候鏡頭原本對著我 但我擋住臉…
(真可惜我想紅XDDDD說風涼話)
沒想到 在一旁表情癡呆的Kero 入鏡了!!!!!!
(插播:甜甜在演唱會另外一邊大吼,是Kero!!!然後笑翻~~~~)
真的非常大的Kero
3000多個人都看到了XDDDDD
原來Kero是校園美女2008耶!!!!!
好好喔!!!!我都沒有XDDDD(妒)

唱到一百種生活時 
演唱會螢幕播出著100種的生活方式
其中一種生活
"我想要每天都有慾火的生活"
Kero很賤立刻說 ㄟ~~~~你的生活
然後再另外一邊的甜甜也立刻想到我(汗)
那只是幻想中的生活 實際連個屁都沒有
我唱.......
"想要過每天有慾火的生活
怎麼沒男人安慰我~~~~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演唱會也有一些歌曲是我沒有聽過的
03.It's like  04.I no
05.吉米寶貝  06.早餐故事歌
14.七天  27.風雨


廣仲演唱會上說了某天他在早餐裡發生的故事
這天他再早餐店裡點了兩份早餐
培根吐司和豬排蛋
吃完以後還是很餓 可是口袋裡沒有錢
突然看見角落的同學
他走了過去 拿起桌上的巧克力厚片 然後咬了一口
同學問"為什麼要搶我的早餐??"
廣仲答"因為這就是ROCK!! (比手勢)"
所以…………吃早餐是一件很ROCK的事
大家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對阿對阿!!!!!呂莎拉天天都有吃早餐(笑)
我超ROCK!!(吐舌)

唱風雨之前 廣仲說
如果以後遇到下雨 可以和他一起撐傘
我想要!!!!!!
甜甜說"盧廣仲說謊!!!!上次在學校看到廣仲和同學淋雨XDDDD 還用手遮!!!!"
沒關係...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和你撐(羞)

還有唱了很多他喜歡的歌曲
08.James Brown的I feel good~~  
09.魔力紅的 Sunday morning
10.陳綺貞的1234567 11.貓王的Blue suede shoes
15.惠妮休士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16. Minnie Riperton的Loving you

因為感覺太good了...
居然唱了兩次的「I feel good」
好嗨~~~~超可愛!!!!!!

當然網路上100萬人次點閱率
詢問度最高的Vitas模仿秀重現
「超高度海豚音」現場表演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Loving you
真是超超超超超超厲害!!!!!

兩首台語歌
17.陳美鳳的 繁華攏是夢
18.江蕙的 家後


繁華攏是夢是小時後廣仲和阿嬤一起收看
連續劇「台灣水滸傳」的主題曲
當時我也很愛看那種時代劇
而他要在這裡唱給天上的阿嬤聽 感心!!!

而現場節目 廣仲當起主持人 安排現場觀眾求婚的劇碼
然後獻唱了江蕙的家後
聽完真的讓人很想馬上和廣仲結婚XD
I do, I swear!
好希望廣仲也可以出台語專輯
我絕對會像支持BB大成Trot(韓國台語歌)地支持你買CD

兩首必備單曲
12.淵明
13.啊~大岩壁


淵明是廣仲因為室友上課不叫我
生氣創作出來的歌曲
那個時候他認為全世界都是敵人
真是好小孩子氣

而啊~大岩壁也是我超愛的歌
是廣仲第一次得獎的歌曲
大學他唸了很久 說很對不起父母
最後他跟媽媽說"媽~之後學費,我來就好!"
我大學也都讓父母付錢 真是不應該!!!!
所以….我們是好命的孩子 阿爸阿母我愛哩!!!!

安可曲:
26.寂寞考  
28.無敵鐵金剛


廣仲說 小時候有練過鋼琴
結果因為要寫作業和練琴太累
就跟媽媽說放棄學鋼琴 現在很後悔
不過為了演唱會 他偷偷練琴
在安可曲自彈自唱寂寞考
其中一小節他彈錯了 還憋不住吐了舌頭
我只能說認真的男孩最可愛阿!!!!
誰在乎那種小錯誤呢~~~~~

有堅持有安可
兩次安可 第一次安可結束很多人不堅持都走了
但我知道還有一首歌「無敵鐵金剛」還沒唱
果然...盧廣仲 全雷打(全場安可)XD
他又出來了!!!!!
站在聚光燈下 麥克風前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射出了雷射光 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 無敵鐵金剛"

盧廣仲TICC演唱會 簡單純粹卻完美 
結束!!!!!最高!!!!!!!!!!!!!!!!!!!!!!!!!!


演唱會後甜甜打電話和我們會合
原本不能來的甜甜 後來在下午五六點買到批踢踢上釋出的票
好高興 我想說他不能來
中間廣仲唱新歌的時候 打電話給她聽
沒想到聽到和我一樣的聲音 結果被掛掉
我就猜他在現場了!!!!果然在!!!!
他一見到Kero就大叫「你紅了!!!Kero!!!!」
Kero這低調鬼 這次再也不能低調了 哇哈哈哈哈
Today,You’re the Pop Star!!!! (會後一直用這句話歸她 我好壞)

結束的大門口 工作人員還發著小紙條
要大家寫給廣仲 說是一定會交給他
噁心的豬逼 果然是情話綿綿 還北鼻勒!!!!XD
我寫上
「D e a r  廣 仲, Y o u  R o c k !
謝謝你給我這麼美好的夜晚!」

然後當然硬要屬名 淡江學姊(很愛攀關係)哈哈哈哈

今天還有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我和"我的男飯(我可以得意嗎?!自以為了!!!!)" 龍蝦大俠見面咧!!!!
男飯是甜甜妹妹的同學
不知道親眼見到本人
有沒有 大失所望
哇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謝謝你的支持
(握手~~~~講得一附好像真的是人家偶像 笑)

今天真美好
跳痛說,
我漢奸....的韓國竟然獲得京奧棒球金牌
好意外......竟然打敗古巴!!!!
可以偷偷恭喜嗎?反正都被說漢奸了
沒差這1個罪名~~~~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