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畢業製作
得到淡江開會
聽到老鼠情報
熱舞社當臨演
戲就是彭新戲

會不會碰到彭
凌晨三點想睡
還是要給情書
凌晨四點累爆
我姐拼命回家
還我數位相機
早上九點到校
沒有看到吾愛
只見兩女主角
心中幹第一次
無限的大失落

半小時後厲眼
有一身影熟悉
那人進入一車
我偷走過去喵
剛好車門沒關
是冰男陳宇凡
我眼力一定對
總算心有點安
站在車不遠處
等待時機給信
車門始終緊閉
開會時間要到
不甘心就這樣

老天不忘幫助
楊謹華走近車
火速往車裡看
車窗旁即吾愛
我先看了看他
本因害羞裝酷
不擺任何表情
他發出微笑功
我也就笑了哈
此時已經融化
比做信封樣子
讓他可以看見
不料彭關上門
我又走近車邊
差點被公車撞
艾迪把車門開
馬上把信交出
他說謝謝微笑

但這是悔恨處
竟然跟艾迪說
我要去開會了
.....掰掰拉
他回要開會拉
也跟我說聲掰
然後把門帶上
我才走一小步
就後悔一整天
不好意思打擾
但是好恨好恨
好機會不把握
沒有一起合照
也應拍一獨照
我姐拼死拼活
環我相機我卻

開會兩小時後
碼的劇組走光
工作人員放飯
以為還有機會
其實吃完就走
心情大大不爽
又為了鳥公事
害我都看不到

我就開始猜想
他們會到哪拍
自以為的八里
隻身搭車追去
先是搭錯公車
幹搭到十三行
只有旅客一堆
驚見有攝影機
他碼的是他台
又自以為追至
那個八里左岸
沒想到也一樣
苦惱喝起飲料
古道百香綠茶
酸酸甜甜如我
心頭卻是苦痛

硬約KERO出來
到天母碰運氣
藍球場無帥哥
國中同學兩枚
心情差無胃口
晚上回家看片
無心五月之戀
心還在彭艾迪
現在還在憾恨
幹幹幹幹幹幹

重新整理自己
下次我不放棄
手中任何機會
我必定會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