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大約兩點半到那拉!!!本來以為很少人,其實壓
大家都先被安排躲在裡面
一個人的我其實很無助
會有點不安
但是有兩的跟我同時間進去的人
被安排坐在我旁邊
他們兩人突然主動跟我講話
人很好
我們開始聊起來eddie經
除此之外牠們也是lee hom 迷
害我突然想到kenny
哈哈哈
我們聊到lee hom的八卦
他們是big fans
接受他和阿妹在一起的事實
但是也極不看好
因為王媽媽不喜歡阿妹
覺得阿妹沒資格進入上流社會
而且還有聽說過他生過小孩當酒女
更加不喜歡他
然後我關心起我家coco
他們說也有在一起過
不過因為當時兩人時間不配合
不是一個人在台灣另一人在美國...不然就反之
所以就分拉!!不過他們說lee hom對coco還是很好
聊一聊不知不覺生日派對就開始了
但是我覺得今天的eddie不是很有精神耶
一開始悶悶的
要照和eddie且蛋糕的團體照
我本來是很不想被我媽發現看到
但是腳又很犯賤滴走到eddie右手方
哈哈哈所以我想報紙應該會有我的畫面吧!!!
不過我姐看說只有tvbsg有播而且沒我
哈哈哈當然我躲最後一個
出來我一定丟臉死....

當然後來就看eddie耍寶壓...
fans一一給他生日禮物
我只覺得有一個人的作品很不錯外
其他也輸給我拉!!!哈哈哈
我那太可愛拉我有自信!
但是才到一半
聽說文字記者要訪問他
就先停下來(還沒到我)
在我排隊斜後方就是eddie訪問的地方
前面有一個工作人員在主持發海報節目
我絕得那沒什麼
猛看記者訪問eddie...好可愛壓!!!
看著他...突然被發現
他對我拋了一個媚眼挑眉(天壓!!超殺我死了...)
然後他繼續他的訪問
終於訪問結束又開始送禮物
快到我時我又開始緊張
但是這次沒有專屬攝影師的我
手忙腳亂了起來
哪兩個fans排在我的前方
他們也不方便拍完我再來幫我拍
於是我們兩個都找旁邊的fans幫忙
沒想到...問了2.3個人
居然沒人要幫忙(我好灰心現在的小孩子怎麼降子...
我想到edison的故事...台灣人要走跟香港一樣的冷漠之路嗎?)
最後問到要幫忙的人
最後技術也很爛
居然沒拍到我要的畫面(泣)
因為我早已打算好要跟他來個sweet hug
但是整個沒拍到我好恨(其實我在排隊前有感應
眼皮跳了怒!!!我當時就想說該不會我會生氣吧!!!)

最後換我上台拉!!!
我很想跟eddie說很多話
但是一上台啥咪都忘記了!!!
但是我還是把我的禮物都拿出來送他
當他看到我的狗狗娃娃
他就說"哇~好可愛"(開心)
然後我又拿出卡片
他似乎發現我是誰...就說
"卡片我一定都會看!!!"(我都沒問他就自講)
我越來越相信他對我有印象了..哈哈
最後我今天的重點來拉
我看著他得臉說"可以來個擁抱嗎?"
他說"當然"
然後我就使出全力擁抱
那一刻我覺得超讚
一生中的第一次擁抱我獻給了一位帥哥哈哈哈~~~真嗨
而且臉有貼在胸口唷!!!爽畢拉!!!
然後我就開心的下台拉!!
翹課真值得...但是我心中仍有遺憾
就是哪些fans的黑暗~~~哀哀哀

快要結束前大家又來一個團拍
我已經擠不進去
之前也因為沒跟他拍到照我很damn
但是小孩子的推擠搶拍
已經是我老年人不敢恭維的了...
我和那2個fans只能在一旁觀望
心情經過剛剛又起又落的打擊
我只佔在外圍看著大家
不過最後eddie被工作人員拉出來往門口移動
因為之前我們就離們比較近
哈哈換我們吃香...不用搶
我和那兩位fans有默契的交換相機
我先幫他們拍又馬上把我的dc交給他們
我站在eddie一旁待命
第一次我走過去他身旁
他已經準備和我拍
結果dc的省電功能關起來
我只好在告訴那個fans一次
不過eddie被其他人搶走
然後我又待命一次
又一位fans插過去他另外一方
我退一步先讓他們拍
拍完我又上前
但是換那人朋友上去
我又退一步
最後.......終於換到我了哈哈哈
剛剛eddie都一直準備和我拍
但是都被那些快動作的fans搶走
不過他都一直看成我那台
哈哈哈真是滴~~~可愛斃了....

到了要出去了
大家都捨不得地跟eddie說掰掰
他也在茫茫細雨中跟大家道別
我心裡擁有著一絲絲的落寞

本來想回去淡水的我
最後有跟那兩位fans變好朋友
買了東西去吃麥當勞
聊的全部是他們追星和我的經驗..有趣
他們和lee hom david tao超多合照
還說lee hom 私底下是個有點滑激搞笑的人
愛學豬哥亮唱流淚手心(汗)
他們有說以後如果有活動會找我去呵呵~
降就不怕孤單拉~
阿對了...他們居然記得我是call in的sa......rah!!!
哈哈因為他們是第一位打進去的~我真糗!!!

大約就是降子拉!

我和eddie合照~~又發現我最近胖
全都胖在臉(大哭泣)
真的要減肥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