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大壽耶!!!!半百都加10了!!!!但女兒還沒有男友 真是哭哭!!!!XD

今天我的阿母農曆生日
老人嘛!!!只過農曆這種東西
硬是要幫自己加一歲
60大壽........全家人都得到齊 一起過生日

大姐 大姐夫 二姐 她年紀比我小的小男友也是未來的姐夫 老弟
表妹和老媽的妹妹也就是阿姨 都在這裡1同替媽媽過生日


昨天 媽媽嘴上說不在乎
然後又說60歲沒人請他吃飯
結果是誰中午起來打扮還去理髮店洗頭髮XD
真是口不對心~~~~~!!!!

大家請他吃飯笑的是合不攏嘴 爽的勒!!!!
還拿了很多很多紅包 尤其是老姊那包超厚!!!!

雖然昨天才吃蛋糕
但今天又買了一個花生口味的
表妹還以薩克斯風版的生日快樂歌特別替阿母吹奏
我很綜藝地替大家拍下影片XD 超開心的!!!


鬧完了 要來說點感性話
我的阿母不知不覺地就60歲了..........
頭上的白髮也開始漸漸地佔據黑髮的領土
我是個依賴父母的死小孩
其實很害怕看見媽媽頭髮全白的那一天
因為家真的是我的避風港....
只要在外面遇到不如意的事情
第一個念頭就是躲回家
There  is no place like "My" home!
很希望爸媽可以永遠在自己的身邊
然後永遠做那個令父母又愛又恨的死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