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姜青蛙越來越有宅女的現象
天氣狠熱...不想出門
待在家不止可以吹冷氣
也能看自己想看的東西
累的話就打個盹..
時間隨隨便便就被我們浪費掉!

那天某位朋友說想來我家找我
我說"不行!"
原因一我家晚上要出門吃飯
(但結果是我也沒出門看家!還被我姐們罵死宅女!)
原因二現在的我喜歡獨處...如果朋友來還要照顧
又不好意思看我想看的東西
這樣很麻煩!!!
於是我請她去找姜青蛙
沒想到同樣宅的青蛙也拒絕了她!
結果竟然被說成不關心朋友怎樣怎樣的
ㄟ~很無奈耶!!!
人就是這樣只會想到你對她不好的地方
可是當她最需要我們的時候
就算是下大雨兩位宅女也是在所不辭的騎著小ㄅㄨㄅㄨ阿~
唉~~~現在走在擁擠的路上
西門町或是台北車站
一股厭煩和不安的心不自覺的上身
是缺乏安全感嗎?

有關我們奇怪的行為及心情
只有同樣是宅女的人才會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