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連扮鬼臉 在我眼裡還是  超 可 愛!!!!


這兩天走霉運
心情盪到谷底時 超低點
太陽就會適時地出現 給我溫暖

你們可能會覺得
唉唷!你喜歡韓國藝人 抱大腿
對別人那麼好 做那麼多
有好處嗎?你以為他會知道?別作夢了!!!!!

我要說的是.............
他 真 的 知 道!!!
所以這更加感心......更鞏固我要守護太陽的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很悶地到公司
一如往常打開電腦
查看Hotmail有沒有新的信件

"Taeyang added a comment to your profile‏"
突然.......................亮!!!!!(閃)
太陽回應留言 一次還兩篇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個MySpace和我之前加入的不一樣
最近太陽說之前我們加入的那個是公司的人幫他設的
現在這個才是
"This is the REAL and ONLY Official myspace of Taeyang YB"
叫我們別被YG的工作人員給Fool!!!!
真可愛的太陽 所以我一知道消息就趕快加入
加入認證後才能留言阿!!!!!

很快地太陽加了我
我也在八月16和19日分別留了兩篇留言
非常認真的太陽居然在昨天都給了我回應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複製貼上的回文
可是
從短短的兩句回應
我找到不同的蛛絲馬跡

 


Taeyang  Aug 20 2008 9:47 PM
hi, yes this is me,
Aww thank you! kamsahamnida!

-Taeyang  

Taeyang  Aug 20 2008 9:29 PM
hi, Aww thank you! kamsahamnida!

-Taeyang 


有沒有發現?
同中求異
沒錯!!!!
他多了一句話
我納悶
於是回去找我之前留給他的msg
原來
他真的有認真看留言

這是我八月16日留言的開頭
Aug 16, 2008 8:59 PM
To Ma Dearest Taeyang: 給最親愛的我的太陽
Wassup?!好嗎?(還要耍嘻哈)

Isn't the real you here?這裡.......真的是你嗎?
i hope it is!我希望是!

太陽有回應我的疑問捏~~~~(大心)
他說真的是他.....哇哈哈哈哈阿
噯呀!!!!!
怎麼只是短短一句
hi, yes this is me,


也可以讓人爽一天呢?


我只能說
太陽出現的真是時候!!!!
姐姐會繼續疼愛妳的
LOVE YB!(摸)
哇哈哈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