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唱到汗流浹背 也要幫助需要的人!!!!何維健謝謝你!!!


天橋地下道
我們小時候
你在不在
大城小愛
第一個清晨
關懷方式
記得
one last cry
查無此人
我是不是 該安靜的走開
快樂
倒底有誰能告訴我
我相信 
我的連續劇
我捨不得
保佑我
back at one
不要害怕
heal the world
i wanna hold you forever
我真的受傷了
非你莫屬
天橋地下道

一連唱了約23首Acrostic Nonstop歌曲 唱到麥克風沒電
讓人一飽耳福 爽!
何粉+D出錢 何維健出力
D重操舊業為的是
何維健謝謝你,88水災西門町募款活動

不知結果今晚募到多少?
不管怎樣募款不嫌多...D這樣就很有心了!!!
能再度聽見D走唱
真是最近唯一幸福的事

不該看D眼睛的
他的眼睛有魔力+電力
1.持續看兩秒以上會害羞地飄開 Shy
2.會害人忍不住想掏錢出來捐款

哈哈哈哈哈 口袋都空了....噗
能幫助別人 又能聽D唱歌
為罪孽的我 做點好事也不賴
畢竟今晚應該是要認真加班的日子 我帶著一身罪惡感離開公司
聽說後來好像被知道了
..............其實我想要D調的離開!!!怎麼會這樣 哭
這樣感覺我好像是混仙 大家在忙我卻....
就算我人在公司心也在D身上啊~~~做事情也沒效率吧!!!!


其實不只D重操舊業
我也重操舊業 就像在fuu的時候拿著大DV拍明星的那段時光
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能幫D拍攝也一直是榮幸啊!!!
但拍完DV之後 手抖 而接肌肉整個炸 好像碼搜man

明後天都要上班
好煩好煩~~~~
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什麼都不想想
只記得D唱歌的聲音
將伴我入眠!!!



啊....今天很大愛 沒有單獨合照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