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是會抖.........我真俗辣......


這兩天假日上班 都為了七夕閃光節衝商品單量而加班 哭哭
不過幸好大家動作快下班時間還不算太晚
所以還是有小小的趴趴走
星期六晚上 和安大師又見了面 又去吃了天麻 哈哈

兩天後安大師就要"回國"了!!
一直唆使我快點去首爾找他.........科科科
話說9月還10月太陽要出專輯
不如那時候去XDDDDD 你帶我去看他....嗚呼~~~~
但一切還是得先存錢再說
如果真看到太陽本人在我面前表演
有種死而無憾的fu 噗..... 

本週D隨著師兄詹姆士蕭一同去了外婆的澎湖灣表演

出發前 D在練習收藏 
首度被D回噗 真可愛 還接我歌.....哈哈
陽光沙灘仙人掌 還有一位何維健
聽說昨晚表演D....自己噗....
刚表演完膨湖场。整个就是大走音加失声!真是事业的低潮!请大家锁定youtube!肯定有人上传!哈哈天阿好笑到爆。 

事業的低潮 你也太好笑了!
不要太在意啦 
我知道 潮落之後必定有潮起~~~~!!!
誰表演沒失誤過咧.....
雖然知道處女座的D 追求完美.....
下次表現更好就好啦!!!是不是....

星期日 加班中.... 
據可靠線報 D即將從澎湖回台灣
F4+多啦A夢再度*何*體

一下班就立刻趕去和大家*急何*
我想病奄奄地加了班
良藥沒有別的 當然就是D啦!!!
只要看他 藥到病除

等待D 大約半小時....
越是靠近D要出現的時間 越是緊張........
連呼吸都變得急促
覺得有點久沒見 感到有點生疏→哈也才兩天:P  哎呀因為都沒近距離說到話啊.....

過100變 都還是覺得好緊張+害羞 
雖然天性不是如此 哈哈哈哈哈 但妳們懂我....遇到喜歡的就....變棒子!!!
最後還偷偷躲了起來 噗
呆A也被我緊張的分為給影響 她也說他很緊張

終於D的身影出現 旁邊還有很多的公司的工作人員
這讓我更覺得 在此出現 是種尷尬
另外三人則是大剌剌地坐在出口等待
兩方形成十分強烈的對比

其實我很討厭有殺氣眼神的感覺from工作人員
她們的眼神都帶有不屑感
總之不太舒服 
但從另外一面來看 
他們的薪水還不是靠我們這些人
就像我一直ㄎㄠˋㄅㄟ情侶怎樣怎樣
但如果他們不下單 公司沒辦法賺錢 我也就沒薪水
同樣類似的道理 總之我們才是金主!!!!

D出現時 一開始我和呆A都默默站遠方
後來又默默當背後靈出現
D:ㄟ....妳們也有來....(我和呆A)
我在後面微笑
呆A:因為我們害羞!
D:少來!

真的啦.....沒有少來!是多來!哈哈(冷)就真的緊張啊....喝喝

果然工作人員在 福利就變少
來來來....有一張大合照就該偷笑

其實我不在乎一定要合照與否
照到當然會開心+爽 沒照到會有點失落
(畢竟我是個有圖有證據 沒圖眉真相的推崇者 而且我也要照顧我Blog不廣大的粉絲啊!!!哈)
但比起如果因此害D或小昭被罵.....
仍會選擇較好的方式來取捨
畢竟我很懂事 哈哈哈哈哈哈→自以為

最後在目送D上計程車車前
D就感心 快速對我們招手
然後就.........

內心都要哭了我..............
真是懂我們!!!
但我還是要說 如果今天沒有 我也不會生氣 只會傷心
哈哈哈哈 沒啦!你最好!我都可以原諒啦!(愛)

兩天前
回家的路上
我看見我的隔壁巷鄰居何粉狗狗去看走唱替D做的看板
D字掉在回家必經的路上

那天因看完走唱覺得好累 並沒有把D撿起來

兩天後的今天
又看見.....D被眾人毫不留情的踩阿踩 都變形了
原本跨過D走沒10步
我不忍心看D被踩在腳下
右轉回頭去把黏在柏油地上的D 硬是拔了來
難怪D會表演失常.....原來是因為聲音被踩扁+不能呼吸了阿!!!噗.....




ps.對了!今天知道D的秘密 哈哈
是說我也好想要那個東西 關鍵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