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小芩兒+老媽 生日都快樂!

閃光節不講情侶講家人!!!哈
本週二週三分別是我家人的生日
可是我都不能參加 沒吃到好料 哭哭
全都是閃光害我的(恨)
老姊又把自己的喜好硬是冠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訂做了Kiki Lala的蛋糕....
其實這種蛋糕都中看不中吃 哈哈 奶油超多我討厭:P

看最近老媽的照片
越來越覺得眼睛變小了
韓國人變身中!!!!
老媽我帶你去認親 韓國一堆像你的人哈哈
小芩兒快跟Minzy認親→Kero不要自以為....

是說今天和Kero提到安大師在飛機上被誤認為韓國人話題開始
我們倆的都自己為小時後滿像外國人 哈哈哈哈哈
(Kero沒圖沒證據!!!快把照片交出來!!!!)

就說我家祖譜上聽說有韓國人嘛......
老媽你確定............不是韓國人嗎?
一起回家探親 太陽!安扭~




講到姪女
D的姪女也可愛到爆!!!
http://derrickhoh.net/blog/2009/08/533

眼睛圓圓的 和舅舅D一樣
可愛程度也是.....
好想抱+偷親BOBO→其實更想.............ㄐㄧㄡˇㄐㄧㄡ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