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ll strong, like what you all think....

最近大家在msn和我聊天都問到我一個問題
"你的Blog最近很少何維健!"
明明9月2日才一篇啊!
沒有隔很久吧....
可能是因為最近D沒有Performance
推特和噗浪也比較少有互動讓我可以寫
然後我自己也因為在忙公司的產學計畫 大忙
沒有多餘的心力關心
so.....可是絕對沒有減少我對D的喜愛啊!

剛剛去看了D的網誌才發現
I’m not all strong, like what you all think
http://derrickhoh.net/blog/2009/09/552
原來D最近也屬低潮期
難怪....單就網路和粉絲們的互動就發現最近D很怪
雖然不知道在他身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感覺讓他壓力很大
但我們能做的也只能告訴他我們的心聲 給他加油
剩下的還是得靠他自己....

別人期許 有的時候真的是壓力的來源
現在我的工作也是 所以也感到負荷
他們不會知道我心裡的脆弱與害怕
不過還是得靠自己去克服
或許跨過去完成它 一切就海闊天空了!

 

 

btw,
粉絲的期許 是不是一種壓力的來源?
以下沒有針對那位 只是一直以來的感覺...

看著下面粉絲們的回應
有些話 其實...我不是很認同
記得之前D的好朋友黃靖倫曾寫過一篇文章提到:
發現derrick真的是電腦神童,很多帳戶。
twitter, plurk ,還有自己的網站,還上載很多自己的影片。
我也好想這麼做,可是發現我好像沒那麼多時間去經營這些。

我很納悶,想到了四個結論。
1。太懶惰,所以索性不要了。
2。太笨,不夠精通,結果會浪費很多時間而放棄了。
3。沒興趣,根本不想幫一切一切報告給所有人知道。
4。太忙了,根本沒有時間經營。
唉!

拜網路發達所賜
D比一般artists已經多花很多時間在經營粉絲
做了很多fan services
其實....D大可可以像狠誠實的小黃那樣.....用第一個理由就可以達成!→Eddie好像就是這樣 噗
但他沒有....反而作了很多貼心的事情
就因為如此
粉絲是不是該知足 而不是要求的更多呢?
這樣讓人感到壓力很大 不覺得嗎?
D應該怎麼做 他自己知道
Fans的心願 *可以參考 但不一定要照做!*→這是我的座右銘 哈




所以
何維健啊!加油!
That 's what i  can ONLY do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